>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菲联客场不敌日之泉队 高层满意球队打出血性

2013年03月17日08:0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3个多月的冬训已成过去,昨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打响,成都谢菲联客场1:2不敌广东日之泉。虽然没有拿到期待的3分,但正如俱乐部负责人贾毅所说:“比赛有输有赢,我们打出了血性,过程和场面是很好的。”贾毅表示,“照这么打,回到主场 (3月23日对阵哈尔滨毅腾)我们有戏”。

  高翔首开纪录拼到抽筋

  如果说高翔是成足阵中的拼命三郎,不会有人反对。从加盟成足以来,“作风顽强”、“拼劲十足”便成了他的标签。因为此,受到历任主教练和成都球迷的喜爱。昨日,成足客战日之泉,开场仅4分钟,成足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凯吊入禁区,被顶出后皮洛加再次将球传到后点,埋伏在禁区内的小胖射门得手,成都谢菲联1:0领先。虽然此后对手追平甚至反超比分,但高翔犹如充满电的发动机带动成足拼到最后,甚至在比赛临近尾声时一度抽筋倒地。对这名爱将,主教练郝海涛有非常高的评价,“他的拼搏精神大家有目共睹,我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他会是球队的精神领袖”。赛后,小胖的态度一如既往地干净利落,“比赛输了,不找任何原因,但是大家拼到最后一分钟,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问心无愧!”

  高层满意球队打出血性

  高翔破门成足领先后,但一次防守中新援王尔卓门线处手球被红牌罚下,导致接下来成足只能以10人迎战,对手趁机点球扳平比分。随后,对手以一次快速左路渗透反击得手,成足1:2落后,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对这场球,随军督战的俱乐部副总姚夏表示:“队员们拼出了血性,统一执行了教练的要求,看到昔日的小兄弟们慢慢成长、成熟,我非常高兴,为球队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负责人贾毅认为,“我们输了比分但赢了结果,场面比之前多场热身赛都要好很多,看得出主教练调教球队的功力。比赛有输有赢,输了也没关系。但是裁判的有些判罚也有待商榷,照这么打下去,3月23日回到主场打哈尔滨毅腾,球队还是很有希望的。”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