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曼乔比穆帅会做人 仅有梅西C罗伊布胜我

2013年03月17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巴洛特利从来都是与众不同,但在接受著名杂志《绯闻》的专访时,AC米兰前锋居然表示自己一直都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普通的男孩。不仅如此,“超级马里奥”还否认了很多此前关于他的趣闻,并表示这些都是媒体编造出来的。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作为一家花边杂志,《绯闻》对巴洛特利的采访就是从有多少关于巴洛特利的趣闻是真实的开始的。“有多少关于我的绯闻是编造出来的?很多,太多了。显然有很多人不知道怎样去挣更多的钱,所以他们只能把精力放在其他方面,比如制造绯闻。但媒体关于我所做的事已经近乎是犯罪了,几乎所有人都想利用我制造消息。那些趣闻里有多少是真实的?大概只有0.01%吧。为什么我不去指责那些制造绯闻的人?重要的是你怎么做而不是别人怎么说。”巴洛特利表示。

  不过巴洛特利还是对一些著名绯闻的真实性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我用烟花烧过公寓?假的。我跟曼联球迷打架?假的。我向曼城的年轻球员扔过飞镖?这个有过。我在国际米兰的训练场穿AC米兰球袜?假的。我准备在家里造一个自己的雕像?这个是真事。”巴洛特利说。不过他的不少否认并不是那么让人信服,比如马特拉齐也曾宣称自己一气之下将巴洛特利的AC米兰球袜剪个粉碎,这可不是媒体虚构出来的。另外巴洛特利还说:“我撞毁过几辆汽车?一辆都没有,我只是被人撞过两回。我一共被俱乐部罚了多少款?没多少,唯一一次真正的罚款是当我们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后我没有与全队一起庆祝而是回到了意大利。”

  说到曼城,巴洛特利与曼奇尼的关系自然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我和曼奇尼现在很少打电话。我们之间的争吵?我犯规让曼奇尼很生气,就是这样,没什么特别的。后来我们已经和好了。”米兰前锋说,“谁是我经历过的最佳教练?我很幸运,所有教练都很伟大。曼奇尼和穆里尼奥?从为人方面我选曼奇尼,在足球方面还是穆里尼奥更好。我和穆里尼奥也有过很多争吵,但我也记得我们那些甜蜜的时光,我们在一起大笑,享受着欢乐。无论如何,我记得很多次我们为穆里尼奥在球场上用极大的强度和极高的节奏卖命工作,就像他要求我们的那样。”但国际米兰似乎并没有在巴洛特利心中占据太大空间:“我现在几乎跟国际米兰人没有接触,有时候马特拉齐和斯内德会和我通电话。我和马特拉齐关系非常好,我们从未真正闹翻,幸好他从未像你们媒体说的那样打过我……”

  巴洛特利也谈到了自己的现状和未来。“对德国的第二个进球是我的最佳进球。我最欣赏的三名球员?梅西、C罗和伊布。比我强的三名球员?梅西、C罗和伊布。为什么我还没赢得过金球奖?那是我的错。我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需要我在很多方面继续提高。我为足球付出过牺牲?是的,很多。作为一个孩子,我从来没有过上普通同龄人的生活,也许我能买得起漂亮的汽车和大房子,但很多时候我只想像普通孩子一样,却永远不能实现。”巴洛特利说,“我在米兰过得很好,我最喜欢的位置是前锋。我希望明年能前往巴西,也希望能成为意大利主力。我希望的搭档?米兰的一位队友吧,当然其他人也很好。帕齐尼?当然没问题。”

  有意思的是,当《绯闻》最后要巴洛特利对读者说一句话时,巴神居然表示:“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比绯闻更重要……”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