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球队必须习惯一直胜利 中超想要夺冠困难

2013年03月17日09:24
来源:南方日报

  能够以快意情仇的方式赢下舜天队,里皮很高兴。他离开发布会的时候,甚至语调轻快地与记者连说了几次再见。而形容这场比赛的胜利时,他用了好几个“漂亮”来修饰自己的语言。

  里皮说,这场胜利对于他最重要的意义是,“球队开始习惯于一直赢球,而不是一场好一场坏。这几场比赛里,我发现球员们对待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无论是联赛、亚冠,或者以后将会开打的足协杯。”超级杯1比2输给舜天,正是在亚冠3比0赢了浦和红钻之后,恒大全队松懈的结果,这让里皮一直念叨着。

  “赛前,我就告诉他们,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刚刚打过一场亚冠,不能像之前那样再有起伏。对于伟大的球队而言,这是不可接受的表现。我很欣慰地看到,他们在比赛中保持了精神高度集中、侵略性、球的运转非常快速流畅。”里皮说。

  对比超级杯的那场比赛,恒大在同样对手身上拿到的这场胜利,似乎有一些“我一认真,你就输了”的感觉。不过,里皮还不至于骄傲到认为恒大在中超已无对手的地步:“如果从技术层次来说,我们毫无疑问是中超强队。但如果我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求胜欲望。那么即使我们的牌面实力更强,但也可能无法赢下比赛。我从没想过,恒大能够战无不胜,但只要我们足够专注,其他对手很难战胜我们。”

  即使两连胜并以净胜球领跑积分榜,里皮对于中超的形势还是很谨慎:“这个赛季中超的难度很大,想要夺冠很困难。在我看来,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山东鲁能、大连阿尔滨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即使大连已经输了两场,我还是觉得他们很有竞争实力。”

  输掉比赛的德拉甘恭维里皮的球队堪称亚洲最强,“银狐”听到这个话似乎很受用:“我希望他说的话是真的。当我的球队集中注意力的时候,我们是一个非常难以战胜的对手。对于每场比赛,我都想赢,都想大比分拿下。”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