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面对申鑫不会留情 巴蒂斯塔:必须拿下

2013年03月17日09: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3月17日下午4点,新赛季的首场上海滩德比将在浦东源深体育场打响。昨天下午,申花来到源深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对于这场德比战,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表示“必须要拿下”。

  申花首轮和天津泰达0:0战平,目前的积分仍是负5分,巴蒂斯塔急需拿分,尽快“转正”。为了这场申城德比,申花已经准备了一周,“我们一直在进行艰苦的训练,球员状态不错,我们也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当然,比赛最终的结果,还是要看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怎样发挥。无论如何,明天我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会在这场德比战中全力以赴。”

  上赛季申花和申鑫在两场德比战中都战成平局,尤其是次回合的德比,巴蒂斯塔麾下拥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名国际大牌,但申花仍和申鑫1:1战平。而本赛季的申花更具平民球队的特色,巴蒂斯塔表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不在了,但我们准备德比的态度不会改变,我们将它当做决赛来打,最重要的是拿下3分,现在我们还是负数比分,3分是非常需要的。”

  申花中场核心莫雷诺在首轮比赛中脚踝受伤,本周一直往返于康桥基地和医院之间。据巴蒂斯塔透露,莫雷诺尚未完全伤愈,极有可能缺席今天下午的德比。而首轮因伤缺席的叙利亚前锋哈蒂布则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哈蒂布昨天已经参加分队对抗,明天是否首发,今晚教练组会进行商议。”第五外援达迪在首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巴蒂斯塔为其辩护道,“他在来申花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所以上一场让他出战,是有些为难他,但是他做的很不错。不过,眼下我觉得对他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体能恢复。”

  申鑫在15日下午到源深体育场进行了踩场。值得一提的是,申鑫史上最大牌的前锋凯撒在半场攻防演练中表现十分抢眼,如果不出意外,凯撒将在今天的德比中上演中超处子秀。巴蒂斯塔对此并不担忧,“针对对手的锋线,对策我们是有的,申鑫的外援我也知道他在巴乙的情况,无论如何我们会尽力去打这场比赛。斯基亚维习惯面对快速的前锋,李建滨的速度也是不错的。”

  在源深踩场,申花门将王大雷表示那里曾是申花的家,会比申鑫更了解这座体育场。本场德比,申花队员又会遭遇前队长于涛,王大雷说,“场下大家都是友好的,场上是对手,场下都是曾经的队友,场上相信谁都不会给对手留情面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