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备战埃杜状态正佳 马林:要用速度压制泰达

2013年03月17日09:5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今日下午,辽宁宏运将在主场首秀中迎战宿敌天津泰达。虽然后者现在在积分榜上仍为负分,但辽足主帅马林未有丝毫轻敌,“泰达队前场攻击力很强,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比较快。我们要想获胜,就必须拼掉他们的最强项——我们要用速度压制住对手!”在接受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马林表示。

  本赛季,辽津两队在人员结构上都有很大变化,但双方还是非常熟悉彼此的斤两。泰达队的队长王新欣在2009年以前一直在辽足效力,他对辽足多数球员的特点都了如指掌。辽足首轮大胜广州富力,非常出乎王新欣的预料,“没想到辽宁队第一轮能大胜对手,辽足这么多年来一直靠边路进攻打天下。今年看来,辽宁队的前场攻击外援很有威力。”

  此外,辽足的锋线杀手埃杜与泰达后防核心李玮峰也相互知根知底,他们曾同在K联赛球会水原三星效力过。埃杜在接受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这样谈及李玮峰:“他很有大将风度,是我看到过的中国球员中最具力量的队员之一。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虽然离开水原三星后我们没有联系,但当时结下了深厚友谊。场下是朋友,场上不会念及这些,我有办法突破他的防守。”

  昨天辽足适应场地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铁西体育场对草皮保护得当,马林比较满意,“在东北,这个季节有这样的场地我们感到很满足了,这说明,我们的后勤保障条件一点点地好起来。”马林对辽沈晚报记者说。训练到最后,辽足全队练习射门,最惹眼的还是埃杜,他在禁区的四个点射门,几乎弹无虚发,而且所进的球几乎都让守门员毫无办法。辽足队长肇俊哲形容为“埃杜区域,无解!”

  今日辽足能否拿到主场开门红,决定因素绝不仅是埃杜一个人。中前场三名外援之间的配合,才是成败关键。

  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