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创始者杯宫里蓝领先4杆争冠 刘易斯排并列第二

2013年03月17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LPGA创始者杯(RR Donnelley LPGA Founders Cup)在亚利桑那州万豪沙漠度假村的野火高尔夫俱乐部(Wild Fire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争夺。世界排名第九位的日本名将宫里蓝连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获得的赛事54洞领先。美国球员斯泰西-刘易斯(Stacy Lewis,68杆)韩国球员李智英(Jee Young Lee,72杆)落后四杆排名并列第二位。

  赛事首轮领先者宫里蓝再度演绎了去年的一幕。开局阶段宫里蓝其实未能进入比赛节奏,但是全场她依然捉到了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干净的67杆(-5)。不过可惜的是18号洞她错失了12英尺的小鸟球,未能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在这一轮中宫里蓝只有一次未能标准杆上果岭,成功率达到了17/18。赛事三轮过后,日本人反超赛事第二轮的领先者李智英,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四杆优势获得领先。

  “我今天没有太多失误,并且给自己创造了挺多机会。前九时我的捉鸟机会不少,但是我竟然没有拿下。”宫里蓝觉得有点遗憾,“但是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我的推杆手感越来越好。我觉得最后一推捉得太过了,不过这对于明天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动力。”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斯泰西-刘易斯在LPGA创始者杯的唯一任务就是要携冠军登顶世界第一的后座。刘易斯在前九洞捉到了三只小鸟,一度将和领先者的差距缩小到两杆。而在10号洞和11号洞连续收获小鸟之后,刘易斯还在比赛中获得了并列领先,只可惜她在16好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之后交出了大好的局面。最终刘易斯本轮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并列第二位,落后宫里蓝四杆。

  韩国球员李智英第三轮的发挥比较平淡,她全场保住了16个帕,吞下一个柏忌和捉到一只小鸟,打出72杆(E),同样排名并列第二位。

  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上惨败的美国老将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打出65杆(-7)之后,从并列23位升至并列第四位。

  世界第四位的朴仁妃(Inbee Park)捉到九只小鸟和吞下一个避忌,打出了第三轮的最低杆数64杆(-8),从并列39位飙升至并列第八位,成为第三轮攀升幅度最大的球手。

  澳洲老将凯莉-韦伯(Karrie Webb,66杆)和韩国人金寅景(I.k. Kim,69杆)排名并列13。世界第六申智爱(Jiyai Shin,71杆)、世界第八柳萧然(So Yeon Ryu,66杆)、美国粉豹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69杆)以及克里斯蒂-科尔(Crisitie Kerr,72杆)一起位居并列28。

  世界第二崔罗莲交出68杆(-4),排名并列40位。而世界第一曾雅妮继第二轮之后再度交出72杆,排名并列63位。曾雅妮本轮捉到了三只小鸟,也吞下了三个柏忌,她的开球上球道率实在是糟糕,只有5/14,也难怪比赛会相当之挣扎。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