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大骂两队友变怒吼帝 54秒2分2大帽石佛归位

2013年03月17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马刺胜骑士 邓肯轻舒猿臂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119-113险胜克利夫兰骑士,主帅波波维奇被驱逐出场之后,得到30分12篮板的邓肯也变身成为“怒吼佛”,他两次怒吼队友激活了全队斗志,而且最后54秒他的2分和2次封盖帮助马刺锁定了胜局

  无论赛场上还是赛场下,“石佛”邓肯都是一副温文尔雅、谦谦君子的形象,然而随着主帅波波维奇第二节因不满裁判判罚被驱逐出场之后,邓肯也开始变身成为“怒吼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只要队友出现一点点纰漏,邓肯马上怒目圆睁,冲着队友连续说教。率先被邓肯怒吼的就是控球后卫约瑟夫,作为帕克的替身,约瑟夫半场结束就已经身背3次犯规,尤其是一次退防时,他原本可以造成维特斯进攻犯规,但是他却躲开了,而且还被判犯规,随后约瑟夫也被换下场。

  邓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第三节开场后马刺进攻明显改善,一度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石佛”内线左右手连续开弓,他一人单节得到了6分。正当比赛逐渐按照马刺的节奏发展下去时,小前锋伦纳德连续在进攻端出现失误,他先是篮下进攻时非常犹豫,最终被斯贝茨封盖;一次攻防转换之后,伦纳德带球快攻,邓肯从弱侧包夹,以多打少的马刺占据优势,但是伦纳德却玩花活儿,导致传球失误。邓肯看着伦纳德气就不打一处来,气急败坏的说了一顿,伦纳德只得低头走向替补席,主动申请被替换下场。

  邓肯气急败坏还有另外一个客观因素,因为主场对抗东部球队马刺战绩为10胜1负,而且自从2010年3月8日以来,马刺还从未在主场被骑士队击败,如果这场失利,那岂不是丢人丢到家门口。尽管主教练波波维奇被驱逐,球队又缺少主力控位帕克,但是作为球队定海神针的“石佛”必须站出来。最后54秒马刺领先4分,此后汤普森的内线进攻被邓肯一掌封下来,随后进攻端邓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而当骑士队由守转攻时,邓肯的封盖再次将维特斯的上篮拒之筐外。正是凭借着邓肯全场30+12的数据和最后54秒的出色发挥,马刺捍卫了主场荣誉。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