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庆回归半场梅开二度 力帆兵强马壮冲超很有戏

2013年03月17日11:20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天下午,刚回归力帆的老将吴庆,就给重庆球迷送上了大礼。在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他上半场就梅开二度,帮助力帆置业队主场2∶0击败了沈阳沈北,取得了开门红。

  吴庆回归表现抢眼

  昨天是吴庆重返力帆之后,首次在重庆球迷面前亮相,凭借在训练场和热身赛的出色发挥,在与上赛季主力王帆的竞争中占据了优势,成为了昨天的首发队员。

  吴庆的回归让涪陵球迷十分期待,昨天当现场播报员念到“11号,吴庆”的时候,看台上的球迷立刻有节奏地喊起了“吴庆,雄起”的口号。

  吴庆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支持,开场仅仅16分钟,场面占优的力帆队从左路发起攻势,位置前移到左边前卫的吕海东迅速下底传中,沈北后卫解围失误,球落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布兰登脚下,他的近距离射门被沈北门将欧亚神勇挡出。正当看台上的球迷一声叹息的时候,吴庆却突然杀出,抢在门将做出第二次扑救之前,将球送进了球门。

  重返力帆的首场比赛,吴庆就为球队攻入了2013年首粒中甲联赛入球,力帆球员纷纷跑到了他的身边,准备向他祝贺。可吴庆却一边和队友击掌,一边冲出了场外,向看台挥手,表达了对球迷的谢意。

  打进一球之后,吴庆表现更加积极,第39分钟,奥古斯托回撤中场接球后,果断把球向前直塞,吴庆快马赶到获得了单刀良机,面对沈北后卫的追防和出击的门将欧亚,他冷静推射打入球门左下角。

  上半场还没结束,就帮助球队取得了两球的优势,吴庆出色的发挥成为了全场的亮点,所以尽管他第58分钟被张池明换下,还是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

  力帆今年兵强马壮

  昨天力帆能够取得胜利,显然不仅仅是吴庆一个人的功劳,主帅王宝山训练了近3个月的新打法和新阵型,也向球迷们展示了一个兵强马壮的力帆。

  和上赛季相比,力帆将阵容由4-5-1变成3-6-1之后,主力阵容变化巨大,王帆、张池明、甘锐、夏金等昔日主力纷纷坐上了替补席,而新加盟的吴庆、程谋义、隋东陆、伊科拉,昨天都有不俗的发挥。到了下半场,崔永哲、张池明和甘锐替换上场后,力帆的防线也经受住了对手的疯狂反击,没有丢球。

  比赛之后,吴庆面对记者并没有骄傲,而是淡定地笑着说:“真没想到第一场比赛就能打进两球,看来运气不错。”

  不过,力帆主帅王宝山可不认为这是运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点名表扬了吴庆:“吴庆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作为老队员他能够打进两球,也是对他努力训练的回报,我非常高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