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获三年中甲揭幕战首胜 361变阵成功赢气势

2013年03月17日12:20
来源:重庆晚报

  凉风习习的涪陵,挡不住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后的火热:球迷脱掉外套,穿着力帆的队服,整齐地做着欢庆动作,而看台下的力帆队员则手拉着手呼应着这胜利的姿态。中甲第三年,力帆终于在首轮赢得了开门红。凭借老将吴庆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力帆2比0击败沈阳沈北,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而比起这场胜利来,力帆不同于过去的气场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动态

  361变阵成功

  首轮力帆将以怎样的阵容迎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拿到出场名单时,大家显得并不吃惊,相比去年,只有程谋义、伊克拉、吴庆、隋东陆四名队员是新面孔,真正令人感兴趣的还是王宝山排出的361阵型,这是他整个冬天的心血,在四后卫流行的年代,这的确有点冒险。

  然而昨天面对沈北,力帆却通过中场的人数优势很快占据了主动:重新回归力帆的吴庆在第16分钟补射得手,1比0;几分钟后,吴鹏的远射又击中横梁;到了第39分钟,又是吴庆,他的左脚低射将比分扩大到2比0。

  王宝山在下半场两次换人,但由隋东陆、韩青松和杨云组成的三后卫却始终没有变动。而这条防线也始终没有出错,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现象

  赢球更赢气场

  当场上的11人都昂首挺胸地下场时,一位力帆工作人员骄傲地对重庆晚报记者说:“看到没,今年我们的气势真是不同了。”

  昨天力帆所表现出来的东西,的确让人感受到了不同。“技战术的东西第一场还不好说,但我们的心态确实比过去两年要好很多。”队长吴鹏这样说道,“而且现在打球的人比较多了,也不用担心体能上的问题。”归来的吴庆也感受颇深,“我这个位置上就有两三个人能打,过去最弱的后腰环节也有很多人选,所以大家打起来就没什么后顾之忧了。”比赛的最后时刻,沈北发动的围攻之势看得场下的人心惊胆寒,可场上的队员们却没有人倒地故意拖延时间,更没有慌乱犯下低级错误,那种自信和冷静,的确是过去的力帆所缺少的。“虽然这只是第一场,但我想说,我们今年确实不同了!”一位老队员自信满满地说。

  红人

  吴庆两球谢球迷

  游子归来 欢迎回家

  今年刚从大连阿尔滨回归的吴庆,两个进球的表现近乎完美,“感谢力帆,更要感谢那些还记得我的球迷!我想把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两年,留给重庆!”

  让吴庆首发,王宝山有自己的看法:“吴庆回来后状态保持得非常好,作为一名老队员的职业素养也是队内少有的,他是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这个位置。”而对于两个进球,王宝山更是赞道:“毕竟是打过中超的队员,这是他应有的水平。”而吴庆自己,则把功劳归给在阿尔滨经历的起伏,这使得自己心态更平和,“而且在阿尔滨能配上凯塔、罗申巴克这样世界级的球员,自己对踢球也有了新的认识。”吴庆说,他剩下的职业生涯并不是很多了,也希望给重庆足球贡献最后一份力,“当然,我最大的心愿还是能再次和球队冲超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