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利杯潘晓婷遭横扫无缘四强 卫冕冠军击败传奇

2013年03月17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年度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在台北市立体育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潘晓婷以2比9的大比分输给了凯利·费雪,卫冕冠军周婕妤则以9比5击败了艾莉森·费雪。

  首局比赛,周婕妤居然在9号球的进攻上出现失误,费雪先得一分,1比0。第2局,周婕妤在已经两次犯规的情况下打进6号球的同时母球洗袋,连续三次犯规让费雪再得一分,2比0。第3局,费雪直接清台,3比0。第4局,周婕妤同样直接清台,1比3。第5局,费雪在2、8组合球打进后却出现2号球的进攻失误,周婕妤清台再得一分,2比3。第6局,周婕妤再次9号球进攻出现失误,费雪笑纳大礼,4比2。第7局,费雪冲球后母球洗袋,周婕妤手中球完成清台,3比4。

  第8局,周婕妤第二次完成直接清台,4比4。第9局,费雪冲球违例,周婕妤轻松完成清台,5比4反超比分。第10局,周婕妤完成本场比赛第三次冲球直接清台,6比4。第11局,费雪连续第二次冲球违例,周婕妤2号球做出吊球,费雪解球犯规,不过周婕妤在4号球的走位上出现失误,跳球进攻不进给对手留下进攻机会,费雪顺势清光台面,5比6。第12局,周婕妤连续第三次完成冲球直接清台,7比5。第13局,周婕妤完成本场比赛第五次直接清台,最终以9比5击败艾莉森·费雪晋级四强。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以2比9不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凯莉·费雪,无缘四强。(McLean)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