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埃杜抽射技惊四座 辽足暂1-0领先泰达

2013年03月17日15: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二轮争夺,14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占据场上主动,其中杨善平的一脚远射击中横梁,第32分钟,埃杜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为辽宁队先拔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0领先天津泰达。

  新赛季,于汉超和杨旭的离队让辽宁队的主力阵容面目全非,但意料之外的是辽足在首轮比赛中,凭借新到外援的出色发挥在客场4-2掀翻了去年的黑马广州富力,特别是巴西前锋埃杜,更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与辽宁相比,天津泰达上轮虽然以0-0战平了同样-6分起步的上海申花,但球队却明显缺少能够一锤定音的狠角色。从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战绩来看,辽宁队4胜1平11负,明显处于劣势和下风。然而最近两个赛季,辽宁都在主场战胜了天津泰达。

  开场后辽宁队打得非常主动,第2分钟,詹姆斯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后起脚,球被天津后卫挡出底线,角球,肇俊哲发出角球,被天津队后卫解围。第5分钟,金泰延禁区弧顶处做球给杨善平,后者出其不意的一脚远射,球下坠过程中门击中横梁。第10分钟,辽宁队金泰延右路起球,传中球到后点,埋伏在门前的詹姆斯一记狮子甩头,天津门将杨启鹏第一下扑球脱手,第二反应将球抱住。第14分钟,杨善平防守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新欣的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

  此前的比赛辽宁队占据场上优势,第19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李本舰的角球发出,中路李玮峰头球射门,好在辽宁门将张璐反应相当快,将球托出底线。第23分钟,詹姆斯右路拿球交给张野,张野横传球到中路,再直塞,詹姆斯故意一漏,跟进的特里夫诺维奇心领神会,可惜越位在先。第28分钟,天津队反击打到右路,王新欣的传中球被后卫顶出。第32分钟,埃杜弧顶前沿胸部停球,随后转身右脚抽射,球直接飞入网窝,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34分钟,郑涛回做给詹姆斯,詹姆斯摆脱后起脚打门,球被后卫挡出。第35分钟,白岳峰外围的远射被后卫挡出了底线,角球,李本舰角球开向前点头球后蹭,辽宁队把球解围。第40分钟,埃杜右路拿球直传给特里夫诺维奇,再回敲给金泰延,金泰延右路精准传中,中路跟进的张野头球射门,球顶高。第42分钟,天津将球调入禁区,辽宁队禁区一片混战,李玮峰小角度射门,球出底线,天津队角球,利马发出后点角球,李玮峰的头球,直接飞出底线。第44分钟,埃杜外围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辽宁宏运队1-0领先。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27-王博、11-郑涛;8-张野、9-肇俊哲、20-金泰延、12-詹姆斯;14-特里夫诺维奇、10-埃杜

  天津泰达首发: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峰、3-利马、28-白岳峰;16-埃里克、8-胡人天、7-李本舰、10-王新欣、11-瓦伦西亚;31-约万希奇

  黄牌:辽宁宏运:5-杨善平(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