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瑞恩打满全场戈杨绝杀 八喜2-1延边开门红

2013年03月17日1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经过90分钟的激战,八喜队凭借王存的重炮以及戈杨在最后时刻的绝杀,2-1逆转延边,赢得开门红。延边队仍旧负三分垫底。

  比赛在下午14时准时开球,今天还有不少国安球迷到现场助威。第2分钟,胡兆军中场拦截犯规,送给延边任意球,延边中场组织进攻,没有威胁。第3分钟,八喜前场右路进攻,瑞恩拿球,没有拿住,皮球出了边线。第5分钟,瑞恩拿球,延边防守队员对其犯规,八喜前场任意球,胡兆军主罚,开到禁区,被延边队员解围。第7分钟,八喜前场左路组织进攻,耐心的进行组织,皮球转移到右侧,出了边线。瑞恩手榴弹大力抛球到禁区,没有队友抢到点,随后瑞恩又在禁区外,进行了第一脚射门。从现场的上座上看,这场比赛来了不少北京球迷,不光是八喜球迷,还有不少身着国安球衣的球迷到场助威。第9分钟,八喜队长路姜在中圈弧附近一脚怒射,在延边队员干扰下,被对手门将扑住。

  第11分钟,延边左路进攻,八喜韩轩后场倒地铲球,将朴涛宇铲倒了,裁判给了任意球,延边前场进攻没有威胁,还在继续组织中。第13分钟,韩轩阻击八喜进攻,拉人犯规,又送给延边前场任意球机会,延边队左路控球,朴韬宇禁区外射门,没有力量。第15分钟,双方在中场拼抢,延边白胜虎受伤倒地,没有大碍。第17分钟,延边左路进攻,裁判在有利情况下,仍然吹了八喜犯规,不过延边前场任意球依旧没有形成威胁。第19分钟,八喜中路被断球,延边右路配合,10号池忠国一脚突然射门被扑出。延边获得角球机会,5号高基衢在禁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门,帮助客队1-0领先。

  开场打了24分钟,主队八喜暂时一球落后,主教练托米奇也是坐不住了,站起来指挥。不过八喜的进攻并没有太多改善,没有形成致命威胁。这段时间双方攻防节奏都快了起来,第25分钟,八喜戈杨前场铲球,直接铲出了边线,随后八喜队长抢球,有危险动作犯规。第27分钟,八喜王存前场接队友传球,在停球时手臂触球,被判犯规。随后八喜进攻,禁区内射门被延边解围第29分钟,八喜陈方舟被延边队员侵犯,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戈杨射门直接打在了延边人墙上,再次起脚同样被延边挡住。第30分钟,延边有队员封堵时受伤倒地,直接被担架抬出场。

  第32分钟,延边中场拿球,路姜在上抢时动作过大,背判犯规,延边任意球组织进攻,前场9号李在敏拿球越位在先。第33分钟,八喜右路米苏拉射门被延边门将摘得。第35分钟,延边快速反击,在前场配合后一脚类似吊射,出了底线。第37分钟,八喜左边路进攻,路姜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想用脚背垫射,结果高出球门,这个射门比较有威胁也有一定难度。这段时间落后的八喜队逐渐多了一些射门机会。

  第39分钟,八喜王伟左路连续带球突破三名延边防守队员,随后底线传中,后点跟进的队友没有抢到点,皮球被解围出外围,瑞恩在争顶时有犯规。第40分钟,八喜再度错失扳平比分机会,左路传球中,中路瑞恩争顶头球偏出。第42分钟,延边队李勋在前场争抢有犯规附加动作,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八喜组织进攻,路姜前场传球给米苏拉,后者下底传中,门前延边门将池文一与瑞恩在争顶时有些碰撞受伤。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双方都没有更多机会,暂时以客队延边1-0领先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由延边队开球。第46分钟,八喜率先组织进攻,瑞恩前场带球突破,在延边禁区前被绊倒,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任意球距离球门很近,由王存左脚直接一脚怒射重炮轰门,球进了!随后路姜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延边队进攻形成威胁,八喜门将出击稍微有些大意,险些被延边抓住机会。第57分钟,延边前场右路赢得任意球机会,2号白胜虎主罚,路姜和队友搭建两人人墙,禁区内也是大家争抢。皮球开出后,太低,射门偏出。第58分钟,八喜率先进行换人调整,李震东换下了赵均。第60分钟,延边快速反击,中场八喜漂亮的铲断打反击,胡兆军带球前场左路传中,可惜位置不好,没有接应的队友。

  第63分钟,延边队回传门将力量太小,被瑞恩在前场积极的拼抢,瑞恩逼得一个机会。随后八喜再度换人,用崔中凯换下了米苏拉。第65分钟,延边获得扩大比分机会,9号李在敏左路下底传球,6号李勋门前抢点射门偏出。随后8号李浩登场。第65分钟,延边获得扩大比分机会,9号李在敏左路下底传球,6号李勋门前抢点射门偏出。随后8号李浩登场。第68分钟,八喜也有扩大比分机会,路姜传球,门前瑞恩转身射门,球踢疵了,后点跟进的王伟在射门被门将托出。

  第71分钟,这段时间双方节奏慢了一些,在中场相互拦截。第75分钟,八喜角球开出,禁区内韩轩抢点,皮球落在他的背上,随后后点跟进的瑞恩一脚射门高出。第80分钟路姜被靳辉换下。第83分钟胡兆军在防守时动作比较大。第80分钟 被金萱换下。第84分钟,八喜左路传球,皮球质量比较低。没有形成威胁。第85分钟,八喜禁区连续制造威胁,延边队长李民辉头球解围,险些乌龙,给了八喜角球,角球开出后,八喜射门又被门将池文一托出。第87分钟,八喜完成逆转,角球开出后,戈杨在禁区内搞搞跃起,头槌破门。进球之后的八喜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崔中凯禁区一脚怒射高出。比赛补时三分钟后,结束,北京八喜主场2-1逆转延边,长白虎仍旧负三分垫底,保级之路艰辛。比赛最后时刻,瑞恩在本方半场准备反击,裁判判罚越位,并吹响了比赛结束哨音。(搜狐体育 爱国)

  北京八喜首发:8-路姜、24-班勇、4-陈方舟、5-戈杨、6-胡兆军、7-王伟、10-米苏拉、13-韩轩、18-赵均、23-瑞恩、32-王存

  替补:22-董雷、12-李震东、15-崔威、17-靳辉、26-崔仲凯、28-薛飞、3-=王华强

  延边长白虎首发:4-李民辉、22-池文一、2-白胜虎、5-高基衢、6-李勋、9-李在敏、10-池忠国、16-吴永春、19-朴韬宇、21-金贤、23-朴世豪

  替补:1-尹光、8-李浩、13-廉仁杰、15-金弘宇、18-朴万哲、20-韩男勇、32-朴乾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