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系列赛男单跳台中国包揽冠亚军 梦之队八金收官

2013年03月17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林跃以总成绩555.55分夺冠,陈艾森以551.55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米尼巴耶夫以499.35分获得第三。至此本次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八枚金牌,这也是梦之队连续三届系列赛北京站实现大包大揽。

  今年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共设置六站,北京站是首站,男子单人10米台共有5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了林跃和陈艾森,林跃曾获得北京奥运会双人的金牌,本次比赛,林跃和陈艾森搭档获得了双人跳台的金牌。林跃和陈艾森的三个对手是俄罗斯的米尼巴耶夫、切萨科夫和墨西哥选手加西亚。

  第一轮动作,林跃选择了向内翻腾三周半的动作,他及时进入比赛状态,得到83.20分。陈艾森也选择了相同的动作,他出现了失误,入水水花较大,仅得到65.35分。这一轮过后,林跃第一,米尼巴耶夫以81.60分位列第二,切萨科夫以78.40分排名第三,陈艾森第四。

  第二轮动作,陈艾森及时调整状态,在入水方面表现不俗,得到了97.20分,总成绩161.55分。林跃在一个三周半的动作中表现得较为出色,但是打开和入水有一定瑕疵,结果他得到了80.85分,总成绩164.05分。两轮过后,林跃和陈艾森分列前两位,米尼巴耶夫以159.30分位列第三。

  第三轮动作,陈艾森选择了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的动作,他入水水花较大,但整体完成得不错,得到92.25分,总成绩253.80分。林跃在一个三周半动作中表现得较为出色,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有效分都在9分,得到了100.80分,他也是今天第一个得分破百的选手,总成绩264.85分。此轮战罢,林跃、陈艾森排名前两位,米尼巴耶夫以240.15分暂列第三。

  第四轮动作,林跃继续强劲表现,虽然动作难度不是最高,但他完成得非常出色,结果得到了99.90分,总成绩364.75分。陈艾森在这一跳拿出了高难度动作,他入水有一点瑕疵,但无碍整体,结果陈艾森得到了102.60分的高分,总成绩356.40分。此轮战罢,林跃和陈艾森排名前两位,米尼巴耶夫以326.55分排名第三。

  第五轮动作,林跃在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的动作表现不俗,整体完成得不错,只不过是入水有些瑕疵,结果他得到了91.80分,总成绩456.55分。陈艾森的表现更加不错,他得到了94.35分,总成绩450.75分。此轮战罢,林跃和陈艾森排名前两位,米尼巴耶夫以407.55分暂列第三。

  第六轮动作,林跃继续稳定表现,得到了99.00分,总成绩555.55分,夺得冠军,陈艾森在一个高难度动作得到了100.80分的高分,这也是他今天第二次得分破百,总成绩551.55分,获得亚军。米尼巴耶夫这一轮得到了91.80分,总成绩499.35分获得季军。

  至此,北京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梦之队再次包揽全部八枚金牌,在已经结束的三届系列赛北京站中,强大的中国队包揽了24枚金牌。(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中国跳水打响难度之争 奥运后首年即冲击高难度
·周继红:双人配意在磨合 年轻选手将得更多锻炼
·中国跳水不再“谈娱色变” 涉足娱乐非投身娱乐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