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赞哈蒂布潇洒不贪功 刘越:申花教练组第1功

2013年03月17日1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上海滩迎来赛季第一场德比,由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上海 申花。凭借托兰佐的全场唯一进球,上海申花客场1比0力克上海申鑫。担任本场央视解说的是著名足球评论员韩乔生,嘉宾则由前国脚徐阳担纲,五星体育方面担任解说的是解说员王军,嘉宾是前国脚刘越。

  央视:哈蒂布冷静国内少有 斯基亚维铲出品质

  开场仅仅4分钟,上海申花就由哈蒂布助攻托兰佐拔得头筹。韩乔生高度评价哈蒂布的助攻,“非常开阔的视野,这种冷静真是很多国内球员在关键时刻很难做到的。这个球也给了申鑫一个下马威。”徐阳同样赞扬了哈蒂布,“他这下没有贪功,处理得非常清楚,关键就是这等的一下,给了托兰佐前插的时机。”

  丢球后的申鑫在防守中仍然失误连连,徐阳表示,“这是后防线的原则问题,哪怕踢出边线,也不能往内线横传。”韩乔生也认为申鑫犯了大错,“隔着防守队员来作横传,这是兵家大忌,让对手断球后直接能打反击。”

  对申鑫主场源深的场地条件,两位解说非常满意,“现在中超各队的物质条件已经非常好了,甚至是在比欧冠还好的场地上比赛,硬件有了,就看软件能不能提高了。”眼看申鑫一直被申花压制,韩乔生评论,“和上一场打广州恒大相比,申鑫简直判若两队。”

  半场战罢,上海申鑫0比1落后上海申花。徐阳评论,“上半场申花队真的拼了,球队处在非常团结的状态。而申鑫对困难的准备好像没有申花那么充分,首先对失球没做好准备,失球后的应变也不及时。”韩乔生依旧盛赞申花亚洲外援哈蒂布,“哈蒂布表现非常不错,个人能力和比赛经验都有。”

  下半场的局势逐渐被申鑫掌握。徐阳对戴琳不必要的犯规提出异议,“防守球员一定要负责任,戴琳完全没必要在这个位置做这种动作,这样也不会有任意球的危险。”当看到申花后卫漫不经心的回传差点导致王大雷失误,韩乔生调侃道,“真是无知者无畏,传球队员好像不太负责任。”

  第77分钟,徐文飞铲斯基亚维被直接红牌驱逐。徐文直言,“这样的动作对中超所有队员都是一个教训,完全是帮倒忙。”韩乔生则言辞更加犀利,“斯基亚维40岁的老将,他的两下铲球都是奔球去的。同样是铲球,可以看到我们和人家球员的差距。甚至可以说得内涵一些,这就是铲球的品质!”

  终场,上海申鑫0比1负于上海申花。韩乔生指出,“凯撒也许今天还没有进入状态,没有想象得那么出色。”徐阳则表示,“年轻的球队,年轻的主帅,申鑫重新回到上海,确实还需要适应。”

  五星体育:申鑫丢球早心态失衡 申花修正用兵收获胜利

  谈到本场德比的意义,刘越认为,“由于申鑫本赛季的主场队服也变成了蓝色,因此这场比赛不仅仅要争谁是上海第一,还要争谁是真蓝色。”半场战罢,上海申鑫不仅以0比1落后上海申花,而且在场面上也被全面压制。刘越评论,“申花毕竟在上海还是有庞大的球迷基础,是老上海的代表。另外那么早丢球对申鑫非常不利,让他们心理上受了影响。”

  王军对申鑫的被动也作了分析,“申鑫打得比较急,第一个失球又比较早,所以整个局势都被申花控制。对这座球场,感觉上海申花也更加适应。从现场的声浪来看,申花的球迷人数也起码不在申鑫之下。”

  最终,上海申鑫0比1憾负上海申花。王军表示,“今天这场胜利对申花非常重要,一方面取得了第一场胜利,另一方面在本年度六场上海德比中,他们赢了第一场。”刘越重点赞扬了申花教练组的用人,“与上一场对天津时完全不同的用兵,教练组及时作了修正。今天极其有效率的反击,让主动权牢牢掌握在申花手里。”不过刘越也对申鑫表示了安慰,“虽然申鑫输球了,但也为大家奉献了很好的场面。”(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