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传射建功高迪曹轩破门 绿城3-1富力  "> 汪嵩传射建功高迪曹轩破门 绿城3-1富力 图 评-搜狐体育
>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传射建功高迪曹轩破门 绿城3-1富力  

2013年03月17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35分,2013中超联赛迎来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杭州绿城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经过全场较量,杭州绿城最终3-1战胜对手,迎来新赛季联赛首胜,而富力则遭遇两连败。上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汪嵩补射破门帮助绿城取得梦幻开局;第31分钟,高迪门前抢点得手扩大比分,连续两轮都有进球入账;半场结束前,张远助攻雅库布追回一分。易边再战,汪嵩圆月弯刀助攻曹轩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比赛集锦

  首轮联赛,绿城凭借从鲁能租借而来的高迪的进球,主场1-1战平亚泰收获一分。而富力首轮则遭遇在越秀山体育场的首场败仗,“圣地”不败金身告破。在上赛季交锋中,富力1胜1平占据上风。

  比赛的时候,球场上空下起了大雨,而富力球员显然对这样的情况准备不足。开场仅仅8秒,富力球员回传力量不足,高迪断下皮球,许博被迫将其放倒,绿城一开场就赢得定位球机会,但主罚的皮球没能形成威胁。第2分钟,汪嵩帮助绿城取得了进球,阿甘底线附近摆脱唐淼防守后将球分到中路,高迪打门没吃正部位踢出高飘球,程月磊受皮球湿滑影响没能将球打远,小禁区附近的汪嵩凌空抽射将球送入空门,绿城1-0开局梦幻。第6分钟,马佐拉右路摆脱防守后到将球传到后点,但阿甘的包抄头球却偏出,错失良机。

  第10分钟,吴伟安将定位球吊入禁区,富力抢到第一点但没有威胁,姜波轻松摘得皮球。第14分钟,马佐拉由后场拿球反击,连过三人后将球分到左路,汪嵩传中但被及时回防的唐淼破坏出底线。随即角球开出,曹轩头球冲顶高出。落后的富力试图反扑,但或许是受场地湿滑的影响难以形成威胁,而绿城的反击战术则越打越顺。第18分钟,绿城赢得禁区前沿的定位球机会,但汪嵩的射门没能越过人墙。第19分钟,张耀坤飞铲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1分钟,绿城战术角球发出,但阿甘直接将球传出底线。

  随后的时间内富力虽然占据着控球的主动,但能攻入对方禁区腹地的机会寥寥可数。第30分钟,绿城左路送出的传中过于靠近门将,被程月磊没收。第31分钟,绿城再下一城,王林接唐家庶的塞球,到底线附近送出传中,门前的高迪摆脱唐淼防守,抢前点轻轻一垫将球送进球门,绿城轻松地取得2-0领先的优势,高迪代表绿城两场比赛打入两球。第36分钟,雅库布面对石柯防守凭借强壮的身体选择强行分过,但低传门前被曹轩解围。第43分钟,富力扳回一城,张远接队友手术刀般的直塞球,高速杀入禁区后低传门前,雅库布门前包抄铲射得手,富力1-2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法里亚斯做出人员调整,左后卫李文博换下前卫吴伟安,张耀坤由左路移到后腰位置。第49分钟,阿甘利用身体护住皮球,脚底一磕送出妙传,但马佐拉在拉斐尔的干扰下没能拿到皮球。第51分钟,绿城利用角球机会又得一分,汪嵩角球传到前点被富力顶出,外围绿城球员得球后继续分球给汪嵩,汪嵩45度传中准确地找到了曹轩,后者头球冲顶破门,绿城3-1领先。第55分钟,“法师”继续换人,卢琳换下不久前染黄的高增翔。第58分钟,拉斐尔外围直接放了高射炮,略显着急了。

  第59分钟,马佐拉中场带球突破,被李文博从背后凶狠地铲倒,后者领到黄牌。随即马佐拉禁区里倒地,裁判认定假摔向其出示黄牌。第64分钟内,唐家庶倒地放铲,张远不慎踩到其大腿上,张远吃到黄牌。第66分钟,“恒大弃将”姜宁登场换下张远。富力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难以攻入对方腹地,而绿城的防守战术则相当成功,盯人战术完全冻结了富力前场“三杆洋枪”。第80分钟,本场比赛打入第二球的高迪因抽筋被黄凤涛换下。第85分钟,唐淼右路45度传中,姜宁在人群中头球抢点偏出。

  第86分钟,汪嵩中路得球后突然送出直塞,但接球的阿甘已落入越位陷阱。比赛接近尾声,绿城全力全力回防,富力终于获得了持续进攻的机会。第86分钟,本场比赛很好地起着牵制作用的阿甘被前日本国脚大黑将志换下。经过3分钟补时,杭州绿城最终3-1迎来联赛首胜,终结接近300天的主场不胜。(搜狐体育 彭斌)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3-金东进、5-石柯、22-王林、27-王宏有;13-曹轩、19-唐佳庶、33-汪嵩、6-高迪(80’ 23-黄凤涛);9-马佐拉(83’ 10-亚罗林)、20-阿甘(87’ 11-大黑将志)

  替补:1-顾超、10-亚罗林、11-大黑将志、16-范晓冬、17-杨子、23-黄凤涛、24-刘斌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17-李喆、6-许博、20-唐淼、5-张耀坤;13-吴伟安(46’ 4-李文博)、21-高增翔(55’ 23-卢琳);10-达维、11-拉斐尔、18-张远(66’ 7-姜宁);25-雅库布

  替补:12-石笑天、4-李文博、15-梁岩锋、23-卢琳、26-吴坪枫、37-冯卓毅、7-姜宁

  黄牌:

  绿城:60’ 马佐拉

  富力:19’ 张耀坤、53’ 高增翔、59’ 李文博、64’ 张远、90’ 许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