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迪翻版李金羽招牌进球 杭州2战秒杀鲁能5赛季

2013年03月17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杭州绿城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凭借着小将高迪的出色表现,绿城主场3-1战胜富力,打破了294天主场不胜的魔咒。继上轮攻破亚泰大门后,此役高迪再次奉献一粒漂亮的进球。相对于鲁能时期可有可无的地位,如今的高迪俨然成为了绿城前场进攻中最重要的棋子之一,而这也印证了“树挪死人挪活”的这句老话。

  据悉,由于鲁能俱乐部人才济济,年轻的高迪在本赛季不得不远走杭州寻求发展。不过在遇到“伯乐”冈田武史后,高迪的职业生涯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日本名帅毅然用高迪代替名气更大的新援黄凤涛出任首发位置,而在首轮高迪便完成了进球,而进球后的他更是向恩师鞠躬致谢。对于恩师,高迪坦言,“我很感激冈田教练能给我机会,对我来说,就要抓住每一次能上场比赛的机会,争取不辜负他的期望。”

  本场对阵实力不俗的广州富力,高迪被冈田武史再次委以首发重任。场上的高迪延续了上轮比赛的火热状态,开场仅2分钟,他接阿甘左路的突破后选择打门,程月磊双拳解围不远,汪嵩补射破门。尽管此球的助攻不能归功于高迪的身上,但是他的射门却成为了汪嵩间接的助攻。7分钟后,高迪再次创造杀机,他在禁区内接到阿甘传球后被富力后卫踢倒。回防慢动作,连央视解说嘉宾徐阳也不禁遗憾的表示,“这个球应该是点球啊!当时主裁判的视线应该受到了影响,这是禁区内明显的踢人犯规。”

  不过高迪显然没有受到此球的影响,在向主裁判投诉无果后,这位小将将更多的精力放回到比赛当中。而在第31分钟,高迪再次迎来了高光时刻。王林右路送出传中,门前的高迪灵巧的摆脱唐淼的防守,抢前点轻轻一垫将球送进球门。而从慢镜头来看,有着“小李金羽”之称的高迪无论是门前的嗅觉还是临门一脚的冷静处理都酷似前鲁能锋霸李金羽。对此,球迷们表示,“高迪!又是高迪!两场两球!这球完全是大羽的节奏!销魂的跑位,风骚的意识。希望你早日成为国内第一前锋!加油!”

  易边再战,绿城的进攻更加顺风顺水,曹轩禁区内的抢点破门帮助绿城将优势再次扩大至两球。面对富力的疯狂反扑,高迪更多的将精力放在了回撤防守上。第77分钟,高迪因为体能透支两条腿同时抽筋倒地。在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高迪依然忍痛在场上顽强防守。对此,徐阳称赞道,“这个小家伙真不错,很拼啊!进攻很防守都十分的顽强,两场进两球很不错的成绩!”3分钟后,冈田武史因为担心爱徒身体状况而用黄凤涛将高迪换下,当高迪下场的那一刻,黄龙体育中心的绿城球迷向他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高迪已经超过了之前在鲁能5个赛季的进球数。在此前效力于鲁能的5年中,高迪总共打进一球,而现在他只用了两轮比赛便超越了这个数字。由此可见,高迪本赛季的进步十分明显。相信在“伯乐”冈田武史的悉心调教下,年轻的高迪一定会向国内第一前锋发起最有利的冲击……(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相关回顾:

·重生!昔鲁能英才杭州焕发第2春 鞠躬谢冈田(图)
·鲁能失意六将火力全开:两旧将世界波 高迪动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