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贝巴弑旧主热刺跌至第4 纽卡惨遭争议绝杀

2013年03月18日0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英超第30轮结束所有赛事。热刺主场爆冷不敌富勒姆,保加利亚前锋贝巴托夫弑旧主。维冈争议破门,纽卡斯尔客场饮恨而归。在其他比赛中,维拉3-2逆转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比利时前锋本特克攻入致胜一球。斯托克和桑德兰都在主场战平。

  热刺0-1富勒姆

  热刺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第三名位置被切尔西取代,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4分。马丁-约尔3次不敌旧主之后终于扬眉吐气。第51分钟,雷瑟尔接德贾加传球在右路传中,曾效力热刺的贝巴托夫包抄捅射,1-0。这是他近5轮比赛第4粒进球,本赛季进球总数达11粒。富勒姆第58分钟差点扩大比分,鲁伊兹接角球头球摆渡,后点埋伏的汉格兰德近距离头球不中。第89分钟,邓普希妙传,贝尔传中球险些帮助迪福差点头槌扳平,但施瓦泽不可思议扑出这记近距离射门。

  热刺(4-2-3-1):25-洛里斯/23-诺顿、30-考克、20-道森(46’2-邓普希)、5-费尔通亨/8-帕克、19-登贝莱(67’46-卡罗尔)/22-西古德森(62’18-迪福)、3-贝尔、32-埃克托/10-阿德巴约

  富勒姆(4-4-2):1-施瓦泽/27-雷瑟尔、5-汉格兰德、4-桑德罗斯、3-里瑟/16-达夫、7-西德维尔、14-卡拉古尼斯(77’33-艾诺)、24-德贾加/11-鲁伊兹(90’28-埃玛努尔森)、9-贝巴托夫

  维冈2-1纽卡斯尔

  维冈近8个主场首次获胜,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安全区还差3分。第17分钟,麦克马纳曼右路盘带传中到门前,科内把球漏过,智利中场博希祖尔推射入网,1-0。这是他加盟维冈一年来的首粒进球。第45分钟,双方门前混战中西塞和佩奇抢到一块,结果西塞不可思议踢飞必进球。半场结束时,场上铲球动作较大的麦克马纳曼在通道与纽卡斯尔助理教练发生争论,并扩大为双方球员教练的冲突,结果两队助理教练都被出示红牌。第71分钟,维冈后场传球失误,西塞断球交给禁区边缘的桑顿,前国米后卫冷静抽射打入他职业生涯第1粒进球,1-1。第90分钟,维冈角球机会,菲格罗亚接应时手球犯规但未被裁判发现,乱战中科内捡漏破门,2-1。

  维冈(3-4-3):尤尔/33-沙尔纳、3-阿尔卡拉茨、31-菲格罗亚/17-博伊斯(83’阿尔卡拉茨)、4-麦卡锡、14-戈麦斯、22-博希祖尔(79’9-迪桑托)/15-麦克马纳曼(58’16-麦克阿瑟)、2-科内、10-马龙尼

  纽卡斯尔(4-2-3-1):21-埃利奥特/26-德布西(13’19-阿伊达拉)、27-泰勒、13-姆比亚、3-桑顿/24-蒂奥特(74’22-马尔沃)、18-古铁雷斯/22-马尔沃、7-西索科、11-古夫兰(67’23-阿梅奥比)/9-帕比-西塞

  桑德兰1-1诺维奇城

  第26分钟,卡马拉接同伴角球头球攻门,霍拉汗门前头球接力,1-0。第29分钟,特纳尔回传球失误,诺维奇门将布恩冲出禁区救险,但因为用手解围而被红牌罚下,替补门将坎普首次亮相英超。第38分钟,诺维奇后卫巴松也因手球犯规被判极刑,加德纳主罚点球命中,1-1。第69分钟,今天迎来职业生涯第300场联赛的鲁塞尔-马丁边路传中,皮球打在罗斯的手臂上但主裁判拒判点球。

  桑德兰(4-4-2):22-米格诺列/8-加德纳、24-库埃拉(71’19-布兰布尔)、16-奥谢、3-罗斯/28-塞斯昂、15-沃恩、7-拉尔森、21-亚当-约翰森(84’10-维克汉姆)/26-斯蒂芬-弗莱彻、9-格拉汉姆(75’24-麦克林)

  诺维奇(4-4-2):28-布恩/2-马丁、5-巴松、6-特纳尔、18-加里多/7-斯诺德格拉斯(88’3-怀特卡特)、8-豪森、4-约翰森、1本内特/14-霍拉汗(31’42-坎普)、16-卡马拉(64’9-霍尔特)

  阿斯顿维拉3-2女王公园巡游者

  女王公园巡游者继续垫底,维拉排名倒数第四,两者分差7分。第8分钟,塞萨尔用手接博辛瓦的回传球,但主裁判并未鸣哨。第10分钟,桑巴头球吊射被美国门将古赞不可思议扑出。角球开出后,桑巴捡漏射门又被古赞用头顶出!第23分钟,女王公园巡游者反击中由萨莫拉射门被门将古赞扑出,杰纳斯跟进补射,1-0。半场补时第2分钟,博辛瓦主罚任意球碰人墙变线击中立柱。1分钟后,洛顿右路传中,阿邦拉霍甩头破门,1-1。第59分钟,维拉角球制造混乱,维曼接本内特传球射门准确无误,2-1。第73分钟,朴智星做球,唐赛德左脚爆射再次将比分扳平,2-2。第80分钟,维曼底线回敲,本特克捅射空门,3-2!比利时前锋本特克近8轮比赛第7粒进球。

  维拉(4-1-4-1):22-古赞/34-洛顿、6-克拉克、4-维拉尔、32-巴克(20’27-本内特)/15-维斯特伍德/26-维曼(84’21-鲍尔里)、18-席拉(58’10-恩佐比亚)、25-巴南、11-阿邦拉霍/20-本特克

  女王公园巡游者(4-3-3):25-塞萨尔/19-博辛瓦、5-桑巴、6-希尔、20-法比奥(66’10-塔拉波特)/16-杰纳斯/29-唐赛德、40-姆比亚、7-朴智星(87’12-迈基)、18-雷米/25-萨莫拉(46’23-霍伊莱特)

  斯托克城0-0西布罗姆维奇

  上半场第5分钟,布伦特的射门造成门将贝戈维奇扑球脱手,但没有西布罗姆维奇球员包抄。第47分钟,卢卡库接到托马斯的传中球头球攻门,皮球直接定在贝戈维奇怀里。第52分钟,托马斯再次传中找卢卡库,威尔森抢先解围。第78分钟,威尔森力压对方后卫琼斯头球稍稍偏出。第92分钟,肯维尼-琼斯禁区内捡漏射门被门将本-福斯特扑出,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

  斯托克城(4-4-2):1-贝戈维奇/30-肖顿、17-肖克洛斯、12-威尔森、2-卡梅隆/33-杰罗姆(75’16-查理-亚当)、15-恩佐奇、6-惠兰(46’18-怀特海德)、23-埃瑟林顿/25-克劳奇(63’9-琼斯)、19-沃特斯

  西布罗姆维奇(4-2-3-1):1-福斯特/28-琼斯、3-奥尔森、23-迈克奥利、6-里奇维尔/2-雅各布、21-姆伦布/14-托马斯(67’24-奥德姆温吉)、7-莫里森(84’32-福琼)、11-布伦特/20-卢卡库(76’24-肖恩-朗)

  (搜狐体育 西莫)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