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囧帅豪言为欧冠正赛冲刺 巨头猛夸马队接班

2013年03月18日0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意甲第29轮的焦点战役中,AC米兰队2-0击败巴勒莫取得最近连续11场联赛的不败。赛后加利亚尼,阿莱格里和巴洛特利等人接受了媒体采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巴洛特利此役梅开二度,是帮助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赢球了,我们击败了巴勒莫,这场比赛发生在我们输给巴塞罗那后不久,此役我们发挥的不错,米兰掌控了比赛,我们用实际表现证明球队正处在恢复进程中。”

  “今天我们赢了,我们都知道在巴塞罗那那场比赛是怎么进行的,但今天我们做得很好,我们证明我们并未处于危机之中。如果打巴萨我可以上会如何?我经常说巴萨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无论哪个位置都有伟大的冠军球员,即便我出场了,也许我们会输0-8呢。所以我出场不出场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总之,我们在巴塞罗那比赛的运气很差,但我们知道何时该向前看,要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根本没遇到任何的危机。那不勒斯?现在我们只关注自己的下一场比赛,米兰只要踢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我们必须像一个整体那样去战斗,我们证明我们有能力去做的更好,至少我们曾经在主场击败过巴萨。”

  巴神最后还谈到了英超曼城队,该队目前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成功卫冕英超联赛冠军的希望。“我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遗憾,我依然在关注他们,希望他们能够赢球,但足球世界里很多事情都说不准。”

  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则表示:“巴洛特利抓住了非常关键的机会,他非常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梅开二度是展示他处于最佳状态的绝好方式。我们的比赛从来都不轻松,就像在巴塞罗那踢球那样。沙拉维?我不觉得他有任何问题,一名优秀的射手会在自己不能进球时带有情绪,这很正常,但我认为他应该保持冷静,因为他没什么做的不好的,相信他的进球迟早会来。”

  米兰副总加利亚尼最后总结说:“输给巴塞罗那让人非常遗憾,但比赛进程至少和去年相比是有不同变化的,今天我们浪费了不少机会,但阿莱格里还是带队取得了好成绩,现在我们只想着要赢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我们必须赢得。德西利奥?我很欣赏他,如果他的肌肉能再强硬一些,我相信他将是马尔蒂尼的最佳接班人。”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