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阿尔滨正进行选帅工作 不必再纠结斯塔诺

2013年03月18日01:5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球队的困难时期,李明充当救火队员临时接过了帅印,阿尔滨队两连败,李明主动揽责。16日深夜,李明向记者吐露心声,“现在球队是最困难的时候,这个时候我更不会退缩! ”

  关于开局:再难也没去年难!

  连续两年的中超开局,大连阿尔滨都很不顺。上赛季,大连阿尔滨开局之后五轮不胜,直到联赛第六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才依靠补时阶段的点球艰难取胜。如今,大连阿尔滨又以两连败开局,且一球未进。李明说,现在的阿尔滨队很难,“但再难也没有去年的开局艰难! ”

  在李明看来,现在这个时刻强调困难是没有用的,“其实困难不是主要的,我们这个时候不应该强调困难,而是要看到希望,再多的困难也需要我们大家努力来改变! ”

  上赛季,大连阿尔滨在前几轮比赛结束之后一度被认为是降级的大热门,但最后他们取得了联赛第五名。本赛季大连阿尔滨实力雄厚,更让人看到了希望。“不可否认,我们今年的人员要比去年厚实。所以,我们今年还有希望。 ”

  关于责任:是管理层的,和球员无关

  在输给青岛中能队之后,李明坦言,输球的责任与队员无关,都是俱乐部管理层的责任!那么,俱乐部的管理层究竟要负哪些责任呢?面对直来直去的问题,李明没有选择回避。“责任是我们的,跟球员无关。赛季开始前,徐弘被足协禁赛,还有足协禁止我们引进很多球员,这些都对我们的新赛季有影响。这都影响了队员的情绪,但是这不是主观的,主观原因还是我们自己! ”

  球队在联赛初期的表现是冬训的直观反应,“我们的冬训在海外的时间太长,对球员的调整不是很有利。当然,所有的东西不是一个方面的问题,是多方面的问题,至少球员表现还是非常好,球员比赛完以后,我对球队还是非常有信心,还是需要时间来磨合。 ”

  关于个人:我肯定不会退缩!

  恐怕没有人会想到,本赛季花重金打造的大连阿尔滨会以两连败开局。“开局阶段的两连败,我在韩国的时候就想过。我知道球队开局不会很顺利。我和教练组说过这个问题,现在我们面临很多的问题,要想解决好,至少需要两到三周。 ”

  本赛季,各队显然加强了对阿尔滨的防守。“对手重视我们并没有什么,关键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谈到对恒大的挑战,李明仍然有信心,“恒大不是不可以挑战,但关键是我们要做好我们自己的!”按照李明的计划,球队会在下一场主场迎战上海东亚的时候迎来复苏!“我肯定不会退缩!球队现在处于困难时期,让球队重回正轨是我的责任,我必须要勇于承担这个责任。困难是暂时的,和去年同时期比,没那么多困难,局面可以掌控。 ”李明说。

  关于教练:不要再纠结斯塔诺了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放弃了上赛季曾经带领球队创造了不错战绩的主帅斯塔诺,如今斯塔诺率领北京国安在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在亚冠中也是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很多人都认为如果斯塔诺在的话,那么阿尔滨就不会这么艰难,李明表示,“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就不要再纠结这些了!”李明还透露,“目前选帅仍然在进行当中。 ”

  另外,阿尔滨在引援上也有一个失误,那就是在亚洲外援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将穆伦放走,最后联赛开始了,阿尔滨竟然没有了亚洲外援,他们想回购穆伦,却遭到了拒绝。“亚洲外援的事也没必要再想了,至少二次转会之前我们都没有机会,所以现实点还是从球队内部解决问题吧。 ”以阿尔滨目前的情况,要是能够找到一名可以同时胜任中后卫和后腰的亚洲外援是最为现实的,李明表示,“我也想,但是可遇不可求啊!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