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俩国脚微博表决心 于汉超:这算不上挫折

2013年03月18日02:0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大连阿尔滨令人遗憾地以两连败开局,这样的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队员们一时也难以接受,他们甚至在赛后集体“失声”,没有人愿意站出来说几句话。不过,这样的失败并没有击垮他们,赛后队长于大宝和国家队员于汉超先后在微博上表达了球队的决心。

  在比赛结束之后的一个小时,队长于大宝率先发出微博,这也是阿尔滨队员第一个发出声音的。“球输了,大家肯定无法接受。但所有人都拼尽全力了!希望我们有点耐心,大家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总是感觉缺点什么!一周的调整,我想我们会尽快摆脱困难!下场见!”

  昨天凌晨,于大宝再次发言,“躺在床上想了想比赛。结果不理想,但过程比上一场要好。今年队伍新员比较多,需要点磨合的时间,可能火候未到。球员们现在也着急上火,希望早日摆脱困难,我想只要思想统一,顶住压力,我们可以做好!球迷也不会给我们太多时间了!加油吧兄弟们。晚安青岛。 ”于大宝所要表达的意思和李明一样,今年球队的新队员比较多,大家的磨合还没有到位,所以在比赛中彼此还没有形成默契,这需要时间来弥补。

  除了于大宝,今年刚刚转会到阿尔滨的于汉超也在微博上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十八岁刚在辽足起步的时候打边后卫,从不适应到适应。遇到伤病,遇到的不顺反反复复折腾我两三年,现在这些困难在我所经历的,还算不上挫折!新的环境,起步遇到困难,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之前就是摆脱很多困难才取得进步。 ”首席记者范宏基

  相关新闻

  2:3预备队也输了

  由于接下来联赛会有一周的休整期,大连阿尔滨也会得到一个难得的调整时间,接下来球队将会放假到周二,队员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

  昨天上午,一线队的队员就已经回到了大连,他们可以开始享受一下难得的假期,按照计划,大连阿尔滨队将会在周二上午十点钟在基地集合。届时,体能教练法比安会给队员们做一个系统的身体测试,11点整,备战下一场比赛的训练就要开始。

  预备队的队员昨天上午则在青岛继续奋战,不过在这场预备队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再度失利,他们以2:3输给了青岛中能预备队,和一线队一样,预备队也遭遇了开局的两连败!李明并没有跟随球队在第一时间回到大连,他也亲自到现场观看了这场预备队联赛。在比赛中大连阿尔滨的发挥还算不错,他们先是被对手打进一球,随后艾迪扳平了比分。但此后由于后防不稳,青岛中能接连打进两球,阿尔滨只是在最后时刻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3。李明观看预备队比赛的目的就是想通过比赛来观察队员的状态,希望可以找到能上调到一线队的队员,补充球队的实力。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