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场上海德比申花赢了 巴蒂斯塔满意上半场表现

2013年03月18日03: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拥有申花、申鑫、上港三支中超球队的上海滩今年很是热闹,这里将上演六场德比战。昨日下午,首个上海德比在申鑫和申花之间展开,结果主场作战的申鑫一球小负老大哥。

  “我在开赛之前就告诉队员们,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决赛。你们好好地拼,因为很多球迷都是来支持我们的,你们不要让他们失望。”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赛前这样对球员们说。

  比赛中,申花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外援托兰佐在第4分钟就攻破了对手球门,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赢得第一场上海德比,申花的积分变成了-2。

  “我觉得我们上半场发挥得很好,下半场有些松懈。如果我们下半场把握住更多机会,比分肯定不止1比0。好在我们控制住了局面,这就足够了。”巴蒂斯塔表示。

  “从负分开始打,对于我们来讲非常艰难,所以我们的队员今后要将每场比赛都视为决赛。”巴蒂斯塔说。

  帅论

  朱炯承认比老大哥稚嫩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主场输掉德比战,申鑫主教练朱炯只能选择平静接受。因为在他看来,申花拥有将近20年的历史,而申鑫跟对方比,则还显稚嫩。

  “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这个赛季表现更好,我们也很努力,但有的时候就是这样,欲速则不达。”朱炯表示,两连败反映出的最大问题就是全队上下还有很多细节没有做到位,“今天这场比赛是上赛季整体表现的一个缩影。”

  赛前,球迷普遍看好上海申鑫,因为他们在同恒大比赛时,踢出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上半场。可是最终结果却令人失望。“这样的结果其实也正常。”朱炯说,上海现在有三支中超球队,每支球队都想好好表现自己,“申花20年的底蕴和基础在那里摆着,我们跟他们比,还很稚嫩。就算球队成绩慢慢好起来了,也不能立刻把球迷都抢来。暂时的被冷落和不被接受,我并不在意。”

  焦点

  于涛向老东家球迷鞠躬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上海德比,于涛成了一个很尴尬的球员。作为申花队队长,他在去年年底转会申鑫。当时还因合同问题,闹了不少纠纷。在昨日比赛中,他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赛后特意跑到申花球迷看台下,深深鞠上一躬。

  昨日比赛中,只要于涛一拿球,立刻遭到申花球迷的嘘声。于涛在上半场将申花外援托兰佐铲倒时,嘘声响彻全场。

  比赛结束后,于涛特意跑到申花球迷看台下,鞠上一躬。对于于涛这样的行为,球迷们没有鼓掌,也没有谩骂,大家以平静对待。

  “我理解球迷的心情,每个人有自己看问题的角度,我做到该做的就行了。”于涛赛后说,“上海德比我已经经历很多次了,这样的结局对我们来说并不好,但我们输得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