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詹姆斯表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12+8!真正全能战士 22连胜见证詹皇伟大时代

2013年03月18日0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这就是真正的全能战士,前三节自己得分;而当队友们手感好时,又能适时的将球传到位。热火队客场击败猛龙队豪取22连胜,追平了NBA历史上单赛季第2长连胜。整场比赛詹姆斯在末节一分未得的情况下仍贡献22分12篮板8助攻2抢断,其中末节詹皇连送3次精彩妙传。热火队这波创纪录的连胜,见证了詹姆斯的伟大。

  自从当地时间2月1日以来,热火队保持全胜。今日与猛龙队赛前,在热火队21连胜期间詹姆斯只有4场比赛得分没有达到20+。是的,詹皇就是卫冕冠军的大心脏。做客多伦多,詹姆斯一开场便展现出良好手感,比赛开打仅32秒他便在外线命中三分。2分钟之后,詹皇中投命中。首节詹姆斯的出手次数并不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单节仍有8分入账。而次节开始后,詹姆斯在场上的效率依旧很高,在接连6次罚球命中后,半场结束前2秒,詹姆斯命中此役个人第2个三分球。

  次节单节9分,詹姆斯在上半场仅8次出手的情况下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他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热火队在上半场结束时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现场评论员这样说道:“当勒布朗真正爆发时,猛龙队根本挡不住。”第三节猛龙队注意了对詹姆斯的包夹,该节前半段他将更多出手机会给了韦德。第三节过半时,詹姆斯中投命中拿下此役下半场个人首分。在2罚1中后,詹姆斯再度跳投得分。单节5分,三节战罢猛龙队缩小分差,而詹姆斯拿下22分。

  末节当主场作战的猛龙队将分差缩小至只剩1分时,詹姆斯站了出来。得分?并不是,詹姆斯在用自己的办法掌控比赛。在保护下后场篮板的情况下,詹姆斯在关键时刻送出3个妙传,帮助雷-阿伦和巴蒂尔接连命中3个三分球。结果热火队在末节6分47秒时间内打出29-8的攻击波取得20+的领先优势从而奠定胜局。比赛结束前4分01秒,在稳超胜卷的情况下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换下了詹姆斯等主力球员。下场时,詹皇神情轻松。

  虽然末节没有得到1分,但詹姆斯的表现依旧足够精彩。整场比赛詹皇有22分12篮板8助攻2抢断入账,这是他连续第3场比赛砍下20+,也是连续第2场贡献两双。现在的詹姆斯确实处于个人职业生涯最佳状态,他帮助热火队取得22连胜追平NBA历史上单赛季第2长连胜。现场评论员表示:“詹姆斯三节22分,末节又连送妙传主导进攻,现在的他在场上真是游刃有余。”数据显示最近1个半月时间,热火队仅输了1场比赛,球队稳坐联盟榜首位置。(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