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难过三月底魔鬼赛程 冲击33连胜需奇迹时刻

2013年03月18日0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热火22连胜 皇帝霸气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赛程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108-91轻取多伦多猛龙队,卫冕冠军继续自己的恐怖连胜势头。

  22连胜到手!强大的热火追平了火箭队07-08赛季创造的NBA历史第二长的连胜纪录。不过两者不同的是,与火箭队当时不可思议的历经磨难的22连胜相比,热火的这波连胜潮显得如此的轻松写意,对于卫冕冠军的强势表现无论媒体还是球迷并不是非常惊讶,他们就是有这样的能力。

  而在豪取22连胜之后,热火的这波恐怖赢球势头还会持续多久?以詹韦的超级表现和整支球队的良好状态,似乎很难有球队能阻止他们。曾帮助湖人71-72赛季创造33连胜纪录的名人堂后卫古德里奇认为,现在的热火的统治力非常像他们那个时候,他表示热火有机会打破33连胜纪录,“他们领先其他球队大半个身位,我看不出哪支球队能阻止他们,我期待有那样的事情发生。”

  热火队现在还剩余17场比赛,从赛程上看,卫冕冠军的连胜势头会遭遇三次艰难的考验。热火的首次考验是接下来客场面对绿衫军的比赛,如果能够赢球那么他们可能会在四月末的四个连续客场之旅中结束连胜(将客战公牛和马刺);假如到时候还没有人能揽住他们,迈阿密有望突破33连胜的纪录,但在最后阶段卫冕冠军应该会选择性调整状态,赛季最后四场球其中面对凯尔特人和公牛有可能输球。在三大考验面前,想要突破33连胜热火真的需要一些奇迹时刻。

  热火在今天客场打完猛龙后,明天将会客场连续背靠背第二场面对凯尔特人,从赛程和状态上看,卫冕冠军的连胜纪录将遇到很大的威胁。首先,热火是客场连续的背靠背,而凯尔特人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以逸待劳;其次绿衫军虽然缺少了朗多,但在全队的努力下反而有着更为抢眼的表现,最近获得两连胜,近来的9场比赛拿下7场胜利,热火在背上22连胜的压力后有可能表现受到影响。

  如果跨过了绿衫军这道坎,热火接下来会迎来一段轻松赛程,骑士、活塞、山猫、魔术四支弱旅难度不大,而能否冲击33连胜纪录的关键是接下来的一段恐怖赛程。热火打完魔术后,连续四个客场之旅的第二场面对公牛,此时罗斯应该已经复出;如果击败了拥有罗斯的公牛,热火将面对黄蜂,紧接着是客场与西部榜首马刺的巅峰对话,而且打完马刺后要回到主场面对本赛季两次大胜他们20分的尼克斯队。热火很可能在这段恐怖赛程面前输球,因此33连胜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热火队能够熬过3月底和4月初的这段恐怖赛程,他们只要4月6日客场击败山猫就能创造新的NBA连胜纪录。之后主场对阵76人、雄鹿和客场打奇才没有太大问题,这时候常规赛只剩下四场,优势明显的热火会进入调整期,而4月13日和15日他们要连续对阵凯尔特人和公牛,这对卫冕冠军又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以热火目前的状态,只要他们接下来对阵凯尔特人全力以赴,就能够创造新的联盟第二连胜场次纪录,但是他们想要冲击33连胜可能性不大。一方面热火是以总冠军为目标,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连续赢球并非好事,另一方面3月底连续四个客场之旅中对阵公牛、马刺和之后主场对尼克斯的恐怖赛程难度确实很大。

  (搜狐体育 BIGSHOT)

相关新闻:

·22+12+8!真正全能战士 22连胜见证詹皇伟大时代
·韦德杂耍突破引猛龙球迷倒戈 助攻数破4000大关
·2关键三分!巴蒂尔亲历2次22连胜 NBA历史第1人
·热火火箭22连胜赛程都帮忙 迈城克劲敌含金量足
·热火难过三月底魔鬼赛程 冲击33连胜需奇迹时刻
·火箭22连胜回顾:姚明中途受伤 麦蒂率队灭湖人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