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又1个托雷斯!真见鬼了 离谱单刀惊呆全场

2013年03月18日04: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英超第30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西汉姆联,开赛仅6分钟,蓝军队长兰帕德在中场送出一记精妙长传,登巴-巴适时插上、在客队后卫的干扰下依旧跑出单刀机会。可登巴-巴射门瞬间好似被附了魔咒,善打世界波的蓝军锋霸竟然一脚推偏,皮球偏出远门柱至少半米——如此单刀,打得实在够离谱的!

  似乎切尔西有“单刀离谱”的传统,上赛季博阿斯带队之时,蓝军在老特拉福德险些将曼联拉下马,但因为托雷斯空门不进,切尔西遗憾告负。当时托雷斯反越位杀入禁区,他先是晃过了弃门出击的德赫亚,紧接着托雷斯在无人逼抢、起脚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左脚打门将皮球送出界外。当时BBC就感言:“昔日安菲尔德金童不再,如今的托雷斯连打空门的信心都没了!”

  可这场赛前,还有蓝军拥趸抱怨:“托雷斯最近20场联赛只打入2球,用登巴-巴代替西班牙前锋首发是正确的决定。”然而当登巴-巴打丢单刀后,BBC直播员以及现场的所有球迷都看傻了:“兰帕德的输送非常到位,前纽卡斯尔前锋只要踢得不太庛就应该将球打入。但是他离谱踢偏,登巴-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应该拿出更好的表现。”

  登巴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果然拿出让所有人意外的表现:第12分钟,马塔中场挑传,阿扎尔接球后突入禁区右肋传中,守候在前点的登巴-巴近距离包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2分钟,在禁区前沿直塞门前,登巴-巴风驰电掣杀至球前一对一面对门将挫射,皮球再次被门将挡出。第79分钟,阿扎尔直塞禁区,登巴-巴杀入禁区距球门12码处起脚劲射偏出。全场比赛这位塞内加尔前锋4次轰门2中目标未入1球,38次触球全是无用功。

  有球迷直言不讳表示:“有谁能想到切尔西这么多经典中场送出这么多好球,却被一位平庸的前锋频频浪费吗?”即便一向客观的《进球网》也再不能忍了,该英媒未登巴-巴打出2分的罕见低分,并痛批道:“他应该帮助球队早早领先,但是他却一再浪费队友为其制造的机会。他与雅斯科莱宁的对决中以全败告终,要知道前45分钟他就有2次足以杀死比赛的机会。但下半时他的表现更糟,塞内加尔人今天踢得实在太差了!”

  登巴-巴初登斯坦福桥就梅开二度助球队力斩南安普敦,但近3个月过去了,这位塞内加尔射手竟只为球队贡献4粒入球,很疑惑贝尼特斯依据什么让他顶替回勇的托雷斯首发出战。如果登巴-巴不能马上改善自己的竞技状态,今夏再次被转卖也绝非不可能,英媒已定调了:“登巴-巴如果无动于衷继续这样踢下去,夏天就会被无情的阿布甩卖。”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