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拳王伤停纽约溃败 保罗斗纽约双控快船获胜

2013年03月18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快船胜尼克斯 保罗面露杀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西部两大劲旅尼克斯与快船展开激烈角逐,不过本场比赛尼克斯摆明了放弃的架势,除了小斯之外,安东尼和钱德勒这两大球星也都缺阵,主场作战的快船最终以93-80击败尼克斯。此役过后尼克斯遭遇四连败,以38胜26负依然排在东部第三;快船则以46胜21负在西部同样位居第三位。

  快船球星保罗拿到20分4篮板8助攻,格里芬12分12篮板3助攻2盖帽,巴特勒14分,比卢普斯12分4篮板5助攻。尼克斯第六人J.R.-史密斯拿到17分6篮板,费尔顿16分9助攻,记得11分4篮板2抢断。

  即使是三大球星缺阵,但是尼克斯开场势头相当凶猛,一波8-1的开局打得快船措手不及,保罗和格里芬这才回过神来,两人连续得分开始进行还击,快船立马回敬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马丁打进一球之后,尼克斯在本节最后3分23秒的时间里陷入到得分荒当中无一运动战进球,仅依靠罚球拿到1分,快船方面连得5分,首节以21-18领先尼克斯。

  JR在次节先为尼克斯开火,但是快船连进两球立马稳住局面,JR和老基德继续得分将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1分。但克劳福德和比卢普斯立马予以回敬,诺瓦克和JR开火将比分追成31平。快船在本节后半段继续开火取得领先,尽管尼克斯方面也有进球,但还是处于落后的局面。本节最后1分40秒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打出6-1的小高潮,快船上半场以44-37领先尼克斯。

  下半场开始后尼克斯连进两球试图追分,但巴特勒和格里芬连续进球,随着保罗和比卢普斯相继得分,快船直接打出16-4的超级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基德连续3记三分命中为尼克斯稳住局面,然而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又是一波7-0的攻击波取得19分之多的领先。最后1分钟尼克斯垂死挣扎,科普兰德三分命中后JR打四分得手,尼克斯以60-72落后快船。

  快船在第四节开始后施展出绝佳防守来,让尼克斯在前2分半钟一分未得,而快船则多点开花迅速打出7-0的攻击波,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19分。诺瓦克和马丁的得分试图帮助尼克斯追分,不过快船方面也有进账,两队维持着15分左右的差距。尽管此后尼克斯有所得分却还是没能扭转局面,最终快船以93-80击败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马丁、科特-托马斯、香珀特、科普兰德、费尔顿

  快船:格里芬、巴特勒、乔丹、比卢普斯、保罗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