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喜开门红瑞恩没进球 功臣先谈感谢为主帅庆生

2013年03月18日08:15
来源:北京晨报

  “我们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充满信心,最后赢得胜利,真是非常幸福。”昨天,北京八喜坐镇朝阳体育中心在中甲首战比赛中,新援王存下半场将比分扳平,外援戈扬最后时刻绝杀,2比1战胜延边。主帅托米奇赛后很兴奋,他说自己一直充满信心,不过也坦言球队仍有问题,需要时间磨合。

  赛中 五千球迷涌进朝体

  人气外援瑞恩·格里菲斯重回北京,强力后卫戈扬从天津加盟,前国安球员路姜、北京人王存归来,北京八喜成为新赛季最受瞩目的球队之一。有将近5000名球迷来到了朝阳体育中心,为八喜助威,他们有的手举蓝色围巾,也有很多穿着国安的绿色,很多球迷都说,希望看到小格有好的表现,八喜有个好开局。

  比赛的进程远不像期待中的轻松,延边小将上半时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由于磨合并不熟练,八喜的进攻打得有些生涩。比赛第25分钟,延边队的勤奋收获果实,5号高基衢接队友右路开出的角球,抢前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

  现场的球迷开始更大声地呐喊,鼓点声也激励着场上的球员。易边之后,八喜有了不小的改进。开场仅2分钟,瑞恩前场突破被对方防守阻挡,八喜队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王存禁区外助跑大力轰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破网,八喜队将比分扳平。球迷立刻兴奋了起来,追平比分的八喜队打得更加流畅,不断制造进攻机会,第85分钟,八喜队发起猛攻,王伟的射门穿过门将却被延边后卫挡出。随后的角球中,外援戈扬抢前点头球破门,为八喜2比1锁定胜局。

  赛后 进球功臣先谈感谢

  不仅在后防线上有着定海神针的作用,戈扬打入致命一球也成为比赛的关键,赛后他告诉记者,“其实这个角球战术我们在训练中练过很多次,我就是在那个位置抢点,今天在比赛中打出来了,很开心。”戈扬说,虽然一度落后,但他一直很有信心,“我知道足球就是这样,一定是意志更坚定的那个人会取胜,最后的结果很不错。”对于改变了比赛走势,他笑言,“能进球最好,不进球也没什么,我还是一个后卫,更重要的是做好防守工作,我们是一个整体,大家有分工有配合,只要能赢球就最开心。”

  王存的大力射门为八喜吹响了反击的进攻号角,赛后他说,“第一场比赛是非常难打的,比赛很激烈,而且队员彼此间的沟通磨合不是特别好,但是我很开心今天来了那么多球迷,谢谢大家支持八喜。我自己在外面漂了那么多年,终于能回到北京,为家乡球队效力,我一定会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帅论 赢球便是庆生大礼

  “所有人都知道第一场比赛的压力,所以在比赛中,多少有些紧张。中场休息时,我告诉大家,要放松下来,要相信自己,而他们下半场确实表现得很棒。”比赛结束后,八喜主帅托米奇告诉记者,“我一直没有怀疑过我们会取胜,我们能够改变比赛,大家最后做得不错。”

  不过托米奇说,“比赛中也有很多问题,上半场我们踢得不是非常好,而对手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另外虽然比赛赢了,但是我们在配合和技战术上,并没有踢出我期待中的足球,这恐怕还需要时间。”

  “我刚刚来球队三周,还需要时间去磨合,很多队员也是,但好的开局让我们对自己更有信心了,这很重要。” 对于备受关注的小格,托米奇直言,“他今天踢得不错,但这离他的真实水平还有很大差距,他也需要时间融入球队,我很期待。”托米奇计划晚上和朋友们一起去吃饭,他笑着说,“明天是我生日,这已经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啦,不过教练组还要一起给我庆祝一下,我很期待。” 晨报记者 宋翃

  ■同城兄弟

  预备队再战 国安还是赢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午,北京国安预备队与武汉卓尔预备队展开预备队比赛的争夺。凭借于洋的进球,国安队以1比0击败对手。

  这场预备队比赛在武汉卓尔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尽管面对的依然是雨战,但国安预备队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开场后不久,谭天澄的射门就击中横梁。不过,于洋的进球弥补了遗憾,进球功臣在赛后谦虚表示:“进球有点意外,当时我是想往门里传,结果传进去了,有运气成分。”此后,国安队也多次获得射门机会,可惜均未能破门,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于洋在本场比赛中担任国安队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雨战肯定有困难,在对球的判断、处理上都会有一些影响,但大家拼劲不错。”在上个赛季,于洋一度是国安队的主力,并因良好表现入选国家队。但进入本赛季后,他还在等待上场机会。于洋对此表示:“心理落差肯定有,但凡事也要往好的方面想,这是成长过程中需要经历的,也许能帮助我更好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