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怪犯规:潘晓婷胸部触球 手球选手被一吻激怒

2013年03月18日09: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潘晓婷遭遇尴尬一幕。(CFP供图)
胸部“停”球犯规无“下”限
潘晓婷遭遇尴尬一幕。(CFP供图)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杨敏

  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近日在台北参加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遭遇了尴尬的一幕:当时她趴在桌上瞄准6号球,胸部不小心碰到了9号球,被判犯规。结果,潘晓婷因为胸部触球犯规,最终以6比7惜败。其实,在体育竞技场上,还有不少奇怪的犯规案例,例如去年意大利手球联赛上的一吻犯规,以及国际象棋界的“零迟到”规则。

  手球

  “要命”的吻

  如果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对手冷不防亲你一下,你会如何应对?在去年11月的意大利手球联赛期间,福斯特布利克森队的选手伊万·斯塔夫防守严密滴水不漏。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对方进攻球员突然朝着斯塔夫的左边脸颊亲了一下,后者遭到突如其来的一吻恼羞成怒,一气之下把对手推倒在地,并一边摸着被亲的左脸,一边朝着对手怒吼。由于事出突然,裁判与观众均未注意到此前斯塔夫被吻的细节,只看到了他把对手推倒在地。于是,斯塔夫被直接判罚出场。

  台球

  “要命”的胸

  凭借出色的球技、标致的五官以及凹凸有致的身材,潘晓婷一度成为国内台球界女神。这次让她遭遇尴尬的原因,却正是身材太好了。近日在台北的一场比赛中,潘晓婷与对手在大比分上战成6比6。台面上还有6、7、8、9四颗球,她要瞄准的是远台的6号球。“九球天后”当时穿着的是白色蕾丝衬衣搭配黑色紧身马甲,在俯身准备击球之前,她还特地整理衣裳,防止身体与9号球接触。即便如此,在她第二次准备击球的一瞬间,裁判却突然叫停并判犯规。电视慢镜头回放显示,潘晓婷的确在俯身的一瞬间,胸部碰到了球。于是,潘晓婷的对手进行自由击球,轻松地一杆清台,最终拿下了比赛。

  “裁判站在我的左侧,有可能存在视觉死角,拍摄角度也可能会重叠,球动才能说明确实犯规。总而言之,选手比赛中的任何争议都要无条件服从裁判。”潘晓婷昨天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国象

  “要命”的钟

  守时是一种美德,这放在国际象棋界则是取胜的前提。以前,国际象棋比赛允许棋手最多迟到1个小时,不过,从2008年10月开始,这项运动实施“零迟到”规则,只要裁判宣布比赛开始之后,棋手还未就座的话,将被直接判负。2009年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象棋世界杯赛上,中国队的王玥和李超就因为抽烟迟到两分钟而在快棋赛加赛中被直接判负,惨遭淘汰。此外,“天才少女”侯逸凡在2009年6月的全国个人赛上也因为迟到5秒被判负。而在2011年智运会国际象棋男子快棋赛上,安徽棋手王李在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的瞬间冲到了座位前并把手按到了棋桌上,但是由于还没来得及落座,依然被毫不留情地判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