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垂尔曼首赢大赛冠军称梦想成真 获大师赛席位

2013年03月18日09:20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美国球手凯文-斯垂尔曼在个人第153场美巡赛中,终于修成正果赢得冠军。斯垂尔曼的这个冠军让他获得了下个月美国大师赛的参赛席位,他赛后称这个冠军让他梦想成真。

  在本周坦帕湾锦标赛最后37个洞的比赛中,斯垂尔曼没有遭遇一个柏忌。星期天最后11个洞斯垂尔曼没有失误一杆,他末轮交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让他最终以两杆优势击败了美国球手波-维克利。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斯垂尔曼与贾斯汀-雷奥纳德之间的竞争很激烈,两人打得难解难分。

  不过在第13号洞三杆洞,斯垂尔曼五号铁将球开到了离洞6英尺的位置,然后捉下小鸟取得领先。这一洞也是球场上最难打的一洞。“在那种情况下,那大概是我人生中打出的最精彩的一杆。”斯垂尔曼说,“那跟我的设想一样,最终打成功了。”第17号洞三杆洞,斯垂尔曼又拿下了一个20英尺的小鸟推,基本锁定了胜局,他在走向第18号洞时已经满面春风胜券在握。

  在星期天夺冠之前,斯垂尔曼赢得的最大的赛事或许只是在Whisper Rock夺得的俱乐部锦标赛冠军。如今,在经历153场美巡赛后,斯垂尔曼终于尝到了美巡赛冠军的滋味,而且让他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了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那感觉真的很酷。”斯垂尔曼说,“我今天打得真的很耐心,而且也表现得非常冷静。”

  在过去的14场美巡官方赛事中,冠军全部被美国球手包揽了。这起始于去年秋季汤姆-盖尼夺得的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冠军,到本周斯垂尔曼夺得的坦帕湾锦标赛冠军。而本赛季,美国球手当然也包揽了到目前为止的12场美巡赛的冠军,这也是美国人自1989年以来最具统治力的一年。1989年,美国人连赢13场美巡赛冠军。

  不过对斯垂尔曼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赢得了冠军。“要不断追逐着你的梦想。”斯垂尔曼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

  第17号洞的小鸟球队斯垂尔曼来说也非常关键,因为那让他在打最后一洞时少了一些压力。“这真的是让我梦想成真了。10年前,我还开着汽车去参加那些迷你巡回赛、Hooters巡回赛、Gateway美巡赛和美国职业巡回赛。”斯垂尔曼说,“我一直都很幸运,不过当然我是经过了自己的勤奋努力才夺冠的。高尔夫比赛越来越难打,年轻球手越来越多,他们在比赛中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