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又现恐怖飞铲!伤者送医院 险引发群殴(图)

受伤球员被送往医院
1/9

受伤球员被送往医院

2013年03月18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维冈2比1击败纽卡斯尔,然而比赛中出现的丑陋一幕却让人唏嘘不已。

  比赛上半时,维冈前锋卡勒姆-麦克马纳曼在一次拼抢中,直接踹中了纽卡后卫海达拉的左腿膝盖上,后者受伤不起直接被送往医院,有消息称他的膝盖十字韧带可能断裂。然而由于视线被挡,当值主裁马克-哈尔西没能看清这一幕,所以没有对麦克马纳曼亮红牌。

  这一粗野犯规引发了纽卡斯尔全队的强烈不满,助理教练约翰-卡维尔在中场结束后冲上去找麦克马纳曼理论,场面十分火爆,两队险些发生群殴,幸亏大批球场保安和警察及时赶到将双方分开,事情才没有进一步闹大。而自知理亏的维冈主帅马丁内斯随后也将麦克马纳曼换下,而一旁的纽卡主帅阿兰-帕杜则对其怒目而视。

  帕杜赛后愤怒的表示:“我的工作就是在半场的时候让球员冷静下来,不要上场报复对手。那是一次恶劣的犯规,照片能说明一切。”而马丁内斯则说:“这次犯规的确很糟糕,但我相信卡勒姆先触到了球,他不是故意伤人,他不是那种人。”据悉,麦克马纳曼很可能会被追加停赛,而纽卡助教卡维尔也将遭到英足总的处罚。(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