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末节19分+盖帽 威少砍35分雷霆横扫小牛

2013年03月18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小牛惜败雷霆 诺天王霸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全场轰下了31分,其中在比赛关键第四节单节拿下19分,同时还在终场前36.4秒,盖掉了詹姆斯上篮。另外还有9个篮板进账。队友威斯布鲁克全场也砍下了35分,两人联手帮助雷霆以107-101击败小牛,雷霆取得三连胜。同时本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全部结束,雷霆以大比分4-0横扫小牛。

  四节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24-26,26-23,23-23,34-29。雷霆:伊巴卡18分和16个篮板。小牛:克劳德11分,诺维茨基23分和7个篮板,詹姆斯14分,科里森12分,卡曼18分。

  比赛开始后,诺维茨基也是积极火爆,不仅上演倒地救球,还是奉出精彩的抢断,小牛以13-8开局。雷霆众将也毫不示弱,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该节还有1分35秒,卡特单打费舍尔,不仅将球打进后还造成了老鱼防守犯规,加罚命中。威少的四次罚球和科林斯扣篮将比分扳成24平。凭借卡曼的跳投,小牛在首节结束时以26-24领先。

  次节,卡特上来就在外线射中一记三分,但随后雷霆回敬了一波19-9进攻高潮,将比分以43-38反超。诺维茨基的后仰金鸡独立帮助小牛稳住阵脚,威少连续两次失误令小牛打成快攻,一波7-0小高潮令小牛重新夺回领先权。伊巴卡连进2球阻断了小牛的攻势,依靠威少的扣篮,上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0-49领先。

  下半场,眼看分差被拉开后,诺维茨基挺身而出,一人连砍8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小牛一波10-2攻势过后以61-56反超。不过随后诺维茨基遭遇犯规困扰,在短短的27秒领到2犯,被迫下场,但伊巴卡的罚球实在惨不忍睹。威少连拿11分帮助雷霆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3-72反超。

  末节,雷霆上来就奉出一波5-0小高潮,但好景不长,小牛立刻回敬一波7-0反击波。暂停回来后,杜兰特突然爆发,一人连拿12分,帮助雷霆确定领先优势。詹姆斯和科里森力助小牛仍留在比赛之中。暂停回来后,杜兰特继续神勇,不仅在外线飙射三分,跳投也是非常的精准。终场前3分26秒,雷霆以101-95领先。诺维茨基连续四场罚球帮助小牛在终场前1分20秒,将比分扳成101平。威少跳投命中后,终场前36.4秒,杜兰特盖掉了詹姆斯上篮。瑟弗洛萨背身180度上篮也得手。卡特出手未果,最终雷霆以107-101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瑟弗洛萨,威斯布鲁克

  小牛:德克-诺维茨基,杰克-克劳德,布兰德,梅奥,麦克-詹姆斯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