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别着急还未到降级区 输给亚军季军不算丢人

2013年03月18日10:1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中超第二轮战罢,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捍卫着豪门荣耀,而在“两连败”的阵容中除了新军武汉卓尔与侥幸逃过降级的上海申鑫之外,广州富力与大连阿尔滨这两匹上赛季的“大黑马”竟然也在两轮战罢后落了个零分的下场。

  中超两轮战罢,豪门球队战刀锋利。广州恒大自不待言,3:0击败江苏舜天,一雪两周前超级杯上被舜天“逆袭”之辱。北京国安这支老牌劲旅颇为稳健,客场1:0小胜武汉卓尔取得两连胜,同时也在亚冠、中超连续4战中取得3胜1平的佳绩。

  山东鲁能的强势反弹值得关注。当年的“中国皇马”上赛季仅排名12位,但本赛季开局两连胜,大有卷土重来之意。而上赛季排名第13的青岛中能前两轮连克广州富力与大连阿尔滨,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杀手”!

  之所以说青岛中能“黑马杀手”,是因为上赛季中超广州富力与大连阿尔滨这两支当时的“升班马”实在锋芒太劲。富力队最终排在中超第5名,差一步打进亚冠,而阿尔滨第7名的成绩同样给力。但本赛季两匹“黑马”风光不再,昨晚广州富力客场1:3不敌杭州绿城,而阿尔滨则在本轮0:1不敌青岛,双双遭遇两连败。

  上海申鑫队在“上海德比”中0:1被老大哥上海申花队绝杀,这支因为大连实德退出而侥幸保留中超名额的“降级队”本赛季看来日子依旧不好过。相比之下武汉卓尔尽管遭遇两连败,但好歹输给的对手不是上赛季亚军就是上赛季季军,与其他难兄难弟相比好歹不算太惨!从积分上看,卓尔也排在并列第11的位置。

  两支负分球队中,上海申花队凭借昨日的胜利将积分上升至-2,接近正分,而1:1战平辽宁宏运后,天津泰达队依然以-4分在中超摆尾。 记者马万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