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结束铁西两连败 瓦伦西亚:中超打球艰难

2013年03月18日08:1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优势没了 只能赌命]
  剽悍的铁西体育场在1秒钟内突然沉默,喧嚣了整整90分钟的人们,竟然在一刹那集体失语。今天的辽津之战,泰达队凭借曹阳的压哨进球,逼平了志在必得的辽足。这是场值得称道的比赛,泰达队用近乎“自杀”的方式,赌赢了1分。赛后,几乎每位退场的泰达队球员不约而同地说了两个字:“悬了!”。

  赛前,吉马良斯显得很淡定,他甚至心情不错地夸赞辽足的球市好,这场比赛赛前预计万人左右的上座率,竟然涌进了近1万5千余人。比赛开场后,泰达队很快陷入被动,辽足的“外援三叉戟”给泰达禁区制造了很大麻烦,埃杜更是用一脚惊艳的世界波打破了场上僵局。下半场,吉马良斯表现出“狠毒”的一面,将毛彪、迪尼尔森和惠家康3名攻击手先后换上,后卫线则调整至3人配制,这是种不留任何余地的“自杀式”打法。吉马良斯的调整起到了功效,孤注一掷的泰达队重新掌控了场上局势,曹阳更是在补时阶段攻入扳平的1球。赛后复盘时,吉马良斯却不认为这种“赌命”在他的计划之内:“那时,我们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去得分,我知道这样做有些冒险,但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

  一场惊心动魄的平局过后,泰达队终于结束了铁西两连败,队员们90分钟的努力不只换回了宝贵的1分,还有一笔数目可观的平球奖。但是,赛后更衣室内的队员们并没有表现得多么兴奋,处子秀表现平淡的瓦伦西亚说:“中超的艰难程度超出了我的想象,我想我必须要重新认识这个联赛。”毛彪想了想说:“2场比赛过后,我们应该认识到,和其他队比,我们不再有优势了。每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去带着保级的决心和态度去拼。”

  泰达队的大巴车匆匆驶离铁西体育场,球队要乘当晚的航班连夜返津。吉马良斯说:“我们可以利用的时间并不多,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去解决。”

  本报记者 曾昭翔

  (本报沈阳3月17日电 )

  作者: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