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率千名球迷助阵国足 卡马乔誓言必取三分

2013年03月18日03:17
来源:红网 作者:潇湘晨报
也许是好事多磨3月17日上午,落在长沙的一场暴雨让不少国脚“迟到”了。受灾最重的当属广州恒大,近10名国脚一大早从广州飞到长沙上空却无法降落,只得返回广州后再次出发。好在星城雨过天晴,卡马乔和国脚们终于得以落地,也正式展开了大战前的最后冲刺。紧随国足到达的,将是他们的对手伊拉克队,据悉,客队将于3月18日抵达长沙。

  另一条战线也热闹非常。据悉,分管足球工作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有望来长督战,而在他的邀请下,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也将率领千余名球迷驰援长沙。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国足粉丝也在向长沙聚拢,“17日上午,我们组织了16支球队踢5人制比赛,并以此迎接国足的到来。同时,我们还将与全国16家球迷协会的球迷一起,在3月22日的比赛现场为国足加油。”长沙球迷代表李忠这样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向群长沙报道

  国足 卡马乔豪言取胜,入驻酒店便开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又回到了广州,长沙大雨无法降落。多久没有这样的经历?静心等待飞机再次起飞,享受旅途中每个小惊喜,才能凸显旅行的魅力,最简单的初衷是平安快乐!”3月17日上午,效力恒大的国足门将曾诚发出这么一条微博。好在,他们最终还是落地了。

  按计划,除申花的王大雷,其他国脚都必须在3月17日赶到长沙,并下榻万达文华酒店。尽管由于暴雨,不少国脚遇上了一点小波折,但大家还是陆续抵达酒店,主帅卡马乔还得到了球迷和鲜花的迎接。首战惜败于沙特之后,中伊之战对于国足来说已变得不容有失,“卡马乔在来到长沙前,已经表示一定要在长沙拿到3分。”一位福特宝公司官员如是说。光说不练可不行,抵达酒店后不久,卡马乔就带领弟子们来到酒店的健身房开练,真有点马不停蹄的感觉。

  3月18日上午10点,卡马乔就将带领国脚们在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长沙首练。“中国队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上午10点,伊拉克队则在傍晚进行。届时球迷都可以去现场观看,但一定要服从现场保安的指挥。”一位组委会官员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将充分利用主场优势,3月19日下午,球队将进入贺龙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一堂封闭训练课。

  大牌 许家印亲率千余球迷驰援长沙

  或许是中伊之战实在关键,据悉,作为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已向中国足协表达了“3月22日来长沙观看比赛”的意思。同时,蔡振华还将邀请几位中超俱乐部老板来长督战,其中便包括恒大老板许家印和阿尔滨老板。“足协领导已向我们打了招呼,不出意外,蔡振华确实有可能来。而据我们所知,许家印已明确接受了蔡振华的邀请。”一位中伊之战组委会官员透露。而最新消息显示,许家印不仅将亲临贺龙体育中心,还将带领1000名球迷一同为国足助威。当然,这还不是全部。

  “不出意外,3月22日,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球迷协会的球迷齐聚长沙,为国足加油。”负责中伊之战球迷活动的长沙市足协负责人王可为对本报记者说。

  据介绍,2月底中伊之战新闻发布会之后,长沙市足协就围绕着球迷做起了文章。“在长沙,我们首先向红辣椒、蓝海道、湖南湘涛和湖南湘军等四大球迷协会发出了邀请,他们届时将组织两个看台的长沙球迷用红色筑起一道长城。同时,我们还邀请了长沙市的46所足球布局学校的师生、所有在市足协注册的约50支业余足球队以及大中专院校的学生球迷,以及长沙周边的球迷,希望大家届时都能来现场为国足加油。”

  除此之外,中超亚冠四强的球迷协会会长已在近日号召全国球迷“同仇敌忾”,全国各地约16家球迷俱乐部已经响应。

  训练安排表

  看球前,欢迎围观训练

  3月18日:国足10:00外场;3月19日:国足10:00外场、17:00内场(封闭);

  伊拉克19:30外场3月20日:国足10:00外场;

  伊拉克17:30外场3月21日:国足19:00-20:00内场;伊拉克20:00-21:00内场

  (具体时间以双方最终训练时间为准)

  作者:向群 长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