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化身组织前锋 绿衫军主场11连胜复仇山猫

2013年03月18日10:5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李幼东)三天前,凯尔特人以26分的分差败走夏洛特,遭联盟垫底的山猫队血洗。昨日,回归主场的他们在皮尔斯的带领下,以105比88轻松战胜对手,成功复仇对手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取得了主场的11连胜。

  随着球队的老龄化凸显,年迈的凯尔特人时常受到伤病困扰。三天前输给山猫队的比赛皮尔斯因伤缺阵,而本场比赛加内特也因伤无法出场,再加上此前赛季报销的隆多,绿衫军几乎是凭借顽强的韧劲占据东部第5的位置。

  全场比赛,作为领袖的皮尔斯在防守端送出3次盖帽。在进攻中,他既是球队进攻箭头,又是球队组织者。仅用了三节时间便得到14分8次助攻6个篮板3盖帽的全面数据。球队也在他的带领下,共有6人得分上双。

  绿衫军在开局有些慢热,皮尔斯也不在状态。不过,老练的皮尔斯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

  下半场刚开始,他就连续为格林和巴斯送上妙传,在观察了队友的跑位之后,皮尔斯此时的传球如手术刀一般精确。而他的杀手本色也显露无遗,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24秒时,凯尔特人队在抢下篮板后追身反击,皮尔斯接布拉德利的传球三分线外施射稳稳命中,而这记三分命中之后,皮尔斯也率队完成了16比4的攻击波,一举拉开了分差,奠定了胜局。

  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皮尔斯显得很平静:“我们的正常思路应该是如何应对他们,如何在主场打得更好。只要我们打得足够出色,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就能够赢球。”队友格林则表示“他们在主场的时候大胜我们。因此,我们回到自己的地盘,就不应该再丢分了。”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目前凯尔特人以36胜2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5位,下一场,他们将在主场迎来老对手热火队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热火队最近取得21连胜的傲人成绩,血性的皮尔斯能像当年终结火箭队的连胜纪录一样,终结热火吗?

  昨日NBA战报

  太阳 105比127 奇才

  步行者 91比98 76人

  骑士 113比119 马刺

  灰熊 84比90 爵士

  活塞 101比112 开拓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