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杜打出惊天世界波 辽足遗憾到手三分变成一分

2013年03月18日11:24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只差一分钟,辽足就将获得胜利,但最后的疏忽让本该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昨日,辽足主场1:1被天津泰达逼成平局,曹阳最后一分钟的远射帮助天津全身而退。

  埃杜世界波打破僵局

  沈阳昨日气温骤降,但依然有一万五千名球迷涌进了铁西体育场,首轮客场大胜让大家对辽足本赛季的前景充满信心。

  开场阶段,辽足的确给了球迷们这样的信心,借助主场之利,球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杨善平的远射击中了天津泰达的横梁,看上去,胜利势在必得。

  第32分钟,辽足球迷终于等到了欢呼的机会,上一场梅开二度的外援埃杜在禁区前沿接肇俊哲传球,胸部停球后转身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带着强烈的外旋钻进球门右上角,辽足1:0!

  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辽足就将取得两连胜,更重要的是,他们与天津泰达的积分差距将达到11分。或许正因为这个原因,队员们在心态上发生了变化,这种变化直接反映在了下半场的表现上。

  被动防守导致终场丢球

  下半场比赛宛如上半时的翻版,只不过,狂攻的一方变成了天津泰达。吴高俊和杨善平两名主力中卫接连受伤,不得以,马林派上了沙夫卡特和丁捷,人员上的更换也导致了球队防守上的被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天津泰达几乎形成了围攻之势,终于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觅得了机会。后卫曹阳禁区前沿远射破门,速度快,角度刁,辽足门将张鹭飞身扑救依然无济于事。过度兴奋的曹阳因为脱衣庆祝,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1:1的结果已经不可更改。

  赛后,马林在总结下半场比赛时说:“我们看到胜利曙光时变得非常保守,对手中场能力比较强,控制了中场。我们拿到球权后,中前场的进攻应该更坚决,这样才能扭转不利的局面,但队员们下半场的后半段放弃了进攻。为了获得比赛胜利,而进行保守的防守,这种方式是错误的,所以我们付出了代价。”

  本轮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进入一个两周的休战期,辽足也迎来了三天假期。虽然没能迎来两连胜,但马林还是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最近这两场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每个人能够改变自己的不足,每场比赛都能进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