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名宿胳膊肘外拐 麦克海尔希望热火连胜继续

2013年03月18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麦克海尔曾是凯尔特人全明星球员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今日美国》的消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明天热火和凯尔特人的焦点大战。

  作为绿衫军队史上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麦克海尔在效力凯尔特人的十三赛季中,帮助球队3次获得总冠军,并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是对于明天绿军与热火的大战,麦帅却更倾向于后者取胜。“我更倾向于看到(热火)连胜的延续,因为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经历,”麦克海尔说道,“这真的是太酷了,这样的表现也能让每个人更多的关注NBA的比赛,对联盟来说这绝对是大好事。”

  在今天客场以108-91挑落猛龙之后,热火迎来了自己的22连胜,他们也因此追平了2007-08赛季火箭创造的22连胜纪录,并列成为NBA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球队。而在麦克海尔看来,这样的成绩实在难能可贵,即使在自己球员时期,凯尔特人最鼎盛的年头里,他们也从未有过如此出色的表现。“连胜会让你产生一种审美疲劳,你会因此而自满,”麦克海尔说道,“你会开始认为胜利是应得的,因此就会随即输掉一两场比赛,然后你才会重新汇聚注意力,并全力去打球。事情往往会这样发展。”

  “毕竟在NBA,(漫长的赛程)会让人身心俱疲,”麦帅随后补充道,“因此对于连胜的表现,我往往都会印象很深,这证明在足够长的时间中,一支球队仍能保持很强的专注度。通常你在连赢10、11、12、13、14场之后,你会突然有一场打得糟糕,特别是在常规赛接近尾声的阶段,阴沟翻船的事情时常发生,(但热火却没有)。”

  而在采访最后,麦克海尔也特别提到了鸟人安德森的表现,在他看来除了三巨头的出色发挥之外,鸟人赛季中期加盟热火也是他们目前能够连胜一个重要原因。“做为一名曾被抛弃的球员,鸟人安德森对热火的贡献不小,”麦克海尔说道,“他的加入使阵容更加的均衡,而能够见证他们将连胜延续下去,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