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亿英镑撬不走鲁尼 弗格森:他已经是非卖品

2013年03月18日11:3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自从半个月前对皇马的生死战中被弗格森按在替补席上开始,“鲁尼”就成了转会新闻中上最高频的名词,英国媒体对鲁尼今夏转会的报道可谓铺天盖地,一时间,曼城、拜仁、巴萨等众豪强纷纷前来问价。不过最有诚意的还要数巴黎圣日耳曼队,据《每日星报》报道,法甲巨头开出5年合同、税前年薪5000万英镑、总计2.5亿的天价。而在范佩西近来低迷的状态下,鲁尼再次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凭借他的进球,曼联1∶0战胜雷丁,将与曼城的分差优势拉大到15分,基本锁定联赛冠军。

  此役进行到第21分钟,费迪南德在后场突然带球长途奔袭,在过掉一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给鲁尼,虽然球离身体非常近,但鲁尼还是迅速做出调整并起脚射门,球打在雷丁后卫皮尔斯的身上后轻微反弹,门将泰勒应对不及,皮球直挂左下角,鲁尼打入他近8个主场比赛中的第7个进球!实际上,鲁尼还有机会将比分扩大:第84分钟,吉格斯左路突破将球塞给埋伏在禁区内的维尔贝克,后者将球回做给鲁尼,鲁尼跟进一脚爆射,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小胖错失梅开二度的机会。

  尽管本赛季因伤错过了多场比赛,但鲁尼却交出了他个人英超生涯10年来的最佳成绩单。本场比赛之前,鲁尼平均每75分钟就会制造一个进球,这是他个人英超生涯的最佳成绩。除此之外,小胖还在英超效率榜上高居榜首:根据whoscored网站的效率计算方式,进攻效率=(进球数+助攻数)/出场数,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鲁尼的进攻效率=(12+9)/21=1!而排在他身后的范佩西和苏亚雷斯分别是0.931和0.89。而来自OPTA的数据表明,在过去5个赛季中,鲁尼对球队31%的进球有贡献。截至目前,本赛季这个数据为30.9%,这也是根据进球和助攻数综合计算得来的。如此看来,小胖确实对球队十分重要。

  面对如此强悍的鲁尼,各大豪门都是垂涎欲滴。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曾公开向鲁尼发出邀请。而据《每日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为鲁尼开出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提供税前5000万英镑的年薪(税后约1200万英镑),5年合同也就是2.5亿英镑。

  面对各路豪强对自己爱徒的觊觎,弗格森早就表示鲁尼非卖,并已经为鲁尼开出了一份新合同。弗格森说:“鲁尼和加斯科因、博比·查尔顿一样,都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我不希望最好的球员离开这里。”

  (李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