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普约尔真重要! 看!巴萨和西班牙都快打上了

2013年03月18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马卡报》截图
《马卡报》截图

  无论在哪个国家,俱乐部与国家队在人员征召上总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如今巴萨俱乐部与西班牙国家队就哈维能否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发生了分歧。加泰罗尼亚俱乐部表示为了保险起见不能征召哈维,而西班牙国家队则表示即将到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不能缺了呼吸机。

  在西班牙足协公布新一期大名单之后,巴萨俱乐部医疗小组组长警告了国家队,同时也告知博斯克不要派哈维参赛。“哈维右腿肌肉一直都存在问题,加上偏大的年龄随时可能旧病复发。虽然在翻盘米兰的一战中没有出现问题,但哈维还是应当避免密集的高强度比赛,合理安排比赛时间,这一点希望国家队队医能够清楚,如果哈维带着伤从国家队回来,巴萨后面的比赛该怎么办?”|

  而哈维本人是什么态度?博斯克给出了答案。在接受采访时,博斯克表示说:“哈维给我打过电话了,他亲口告诉我他想到国家队报到。而来到国家队报到与是否上场参加比赛是两码事。”不过昨天《马卡报》就针对哈维是否应该去国家队报到发起一项网络调查,结果有72%的球迷认为哈维不应该出现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因为带伤出战的呼吸机将起不到任何作用。有28%的球迷认为哈维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上场,因为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着西班牙国家队能否直接拿到通往巴西的门票。

  普约尔在3月15日突然宣布膝盖手术也属于事发突然,因为之前并没有太多关于普约尔膝盖出现伤病的消息。而巴萨官方只有队医普鲁纳出面解释说:“普约尔从去年10月就开始有伤病,现在进行膝盖手术则坑需要休息4-8个星期。”为什么突然在国家队比赛开始前接受手术?普鲁纳说:“这是普约尔自己的决定,膝盖的伤势让他很难受,他也想尽快摆脱这种痛苦,所以我们在征求他的意见之后决定动手术。去年他就因为膝盖伤病没有参加欧洲杯,不过这次我们要采取微创的方法,采用内窥镜手术来帮助他把磨损的软骨清理出来。”

  而对于普约尔因伤缺阵,博斯克倒是没什么意见。“在手术之前,普约尔给我打过电话,我也知道了他身体情况。虽然国家队很需要他,但我们更需要一个健康的普约尔。”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