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小时21分登100层 骑手驾单车登顶环球金融中心

2013年03月18日12:0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3月17日,波兰职业自行车运动员克里斯蒂安·赫尔巴(KrystianHerba),在上海用自行车登顶“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100层,并骑车越过2754级台阶,该壮举挑战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上午11点左右,克里斯蒂安·赫尔巴骑着无座垫自行车开始其征服台阶之旅。本次在上海他挑战了100层、2754级台阶。在挑战过程中,他不能以手或脚支撑地面或墙面来保持平衡。最终,克里斯蒂安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1楼大厅出发,经过了1小时21分53秒之后,成功跨越2754级台阶,登上“世界最高观光厅”上海环球金融中心100层观光厅。

  在整个挑战过程中,有人在旁负责跟拍挑战及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全过程;而另有专人为其提供饮水、监测脉搏并控制时间。

  昨天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为什么坚持这种挑战”时,克里斯蒂安回答道,“这就像问一位攀登喜马拉雅山的登山者为什么要去那里而不是好好待在家里。这是一种力量,一种奋斗的渴望,要变得更高、更好、更快,在征服记录的同时也克服了自己的弱点。”对于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克里斯蒂安笑着说:“我的下一个挑战目标可能近在咫尺,就是环球金融中心旁边的上海中心大厦。不过,未来我会挑战其他国家的高楼。”

  据悉,克里斯蒂安将会在回国后立即将本次挑战的全程视频及相关材料寄往吉尼斯总部,预计在3月下旬即可取得“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认证。

  克里斯蒂安在波兰锦标赛中得到过多块奖牌,同时也是世界各地众多自行车挑战赛的参加者和决赛常客。他的目标是骑着自行车(无座垫)登上台阶来征服世界各地的最高楼。目前为止,他已经征服了7座摩天大楼。最近的一次是成功登上了迪拜瑞汉金玫瑰罗塔纳酒店。他用了1小时13分41秒完成了91层、2040级台阶的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