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胸部碰球被判犯规输掉比赛 潘晓婷回应服从裁判

2013年03月18日13:19
来源:沈阳晚报

  “九球天后”潘晓婷在3月15日的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遭遇尴尬一幕:在趴到桌上瞄准6号球时,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判犯规。昨天,她对这个判罚做出了回应。

  与赖慧珊的比赛中,当时双方大比分是6比6,台面上还剩下6、7、8、9四颗球,潘晓婷瞄准的是远台的6号球。在击球前,晓婷已经注意到,在距离她身体很近的台面上有一颗9号球,第一次俯身准备击球前,她还特意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防止与9号球接触,但即使是这样,在她第二次准备击球的一瞬间,裁判还是喊出了“foul!(犯规)”

  在听到裁判叫停比赛后,潘晓婷有些不解,并跟这位女裁判进行了短暂的交谈。裁判也对她进行了解释,指出在俯身的一瞬间,胸部碰到了9号球。潘晓婷认为,裁判的角度可能稍稍有些问题,当自己俯身的时候,胸部并没有触碰到9号球,而至于电视画面的慢镜头,只是由于角度的不同,才造成了胸部与9号球有一部分的重叠。双方进行了大约2分钟的讨论,最后裁判委员会决定,维持原判,也就是潘晓婷的胸部确实触碰到了9号球,被认定犯规。根据规则,由于潘晓婷犯规,那么接下来将由赖慧珊进行自由击球,而赖慧珊也轻松的一杆清台,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

  胸部碰球犯规输比赛,这在赛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就认为是拍摄的角度影响了裁判的判断,除非是球动了,否则不应该被判犯规。昨天,潘晓婷也通过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裁判站在我的左侧,有可能存在视觉死角,拍摄角度也可能会重叠,球动才能说明确实犯规。总而言之,选手比赛中的任何争议都要无条件服从裁判。”尽管因为胸部碰球犯规输给赖慧珊,但潘晓婷还是以C组第一直接晋级16强。不过,她却在昨天的比赛中2:9败给费雪,无缘四强。本报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