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首战上座率不输中超 卡通戈再扮"贵州克星"

2013年03月18日13: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万事开头难”,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在上周六中甲首战后感慨,“大家的压力比较大,所以前25分钟表现得有些紧张。”

  上周六,一万八千多名观众涌进航海体育场。依靠卡通戈的梅开二度和徐洋的进球,建业3:0战胜中甲新军贵州智诚。唐尧东感谢球迷的支持,“今天航体上座率赶得上中超了,没有到场的球迷可能是家里有事儿,很遗憾没有看到三个进球!”从结果来看,建业称得上完胜,但过程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完美。

  A

  卡通戈再扮“贵州克星”

  2012中超时,建业为数不多的几次胜利,其中就有双杀贵州人和。在客场2:1战胜贵州的比赛中,卡通戈梅开二度,在对方高大中后卫包夹下头球破门。

  面对中甲的智诚,卡通戈再次扮演了“贵州克星”的角色。第43分钟,张璐下底传中,卡通戈禁区前沿起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1:0,建业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取得领先。下半场56分钟,齐邦巴门前推射,眼看着就要偏门而出,结果歪打正着,卡通戈拍马赶到,身体一蹭反弹进网,2:0。

  第三个进球跟卡通戈也有关系,第68分钟,他在右路的传中被对方破坏出底线,徐洋利用角球锦上添花。

  贵为非洲杯冠军队的队长,卡通戈在中甲这个层面上踢球游刃有余。本场比赛,正是由于他在前场的串联,建业队的进攻才更加具有威胁。建业能否冲超,毫无疑问卡通戈将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B

  老唐比较满意

  唐尧东在赛后感慨“万事开头难”。他认为,建业前25分钟比赛不太流畅的原因,在于队员压力过大,有些紧张。

  开赛的前一段时间,智诚反客为主,一度压着建业猛攻,制造的威胁甚至比主队还多。反观建业,前25分钟失误多,反击慢,阵地战没章法。有球迷戏言,“没看出来建业有多强,也没发现智诚有多弱。”老唐认为,僵局打破之后,建业的表现才趋于正常。不过,他认为压力大也要分两面看,“说明大家对比赛很重视,也是有责任心的体现”。

  首战出现这种状况也可以理解,毕竟是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队员们希望在主场有所表现,而且球队有新人加盟,队友之间也需要时间来磨合。所以,老唐对球队的表现还比较满意。

  C

  齐邦巴还没找到感觉?

  唐尧东排出了4231的阵型,首发为:门将周亚君;后卫谭望嵩、桑科、顾操、张璐;后腰黄希扬、李磊;前场徐洋、尹鸿博、卡通戈;前锋齐邦巴。

  新人中,桑科和尹鸿博的表现比较抢眼。智诚的进攻能力不是很强,中后卫桑科基本上没有遭遇考验,但在几个威胁球的处理上,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能力。尹鸿博出任前腰,在前场十分活跃,与卡通戈和徐洋不断冲击着对方的防线。担任后腰的李磊也很积极,防守中规中矩。新援祝一帆替补上场,一次下底传中,显示出了不错的功底。

  唯一让人有些失望的,就是外援前锋齐邦巴,他在门前的嗅觉明显不如卡通戈,进攻的欲望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强烈。但齐邦巴也有亮点:卡通戈的第二个进球,算是他的一次助攻;还创造了一次点球机会,只是没有罚进。看到齐邦巴的表现,有些球迷怀念起了内托。加盟湖南的内托,已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扳平天津松江。不过,唐尧东认为,第一场比赛,外援很努力,如果多一些时间磨合,表现应该会更好一些。

  D

  肖智改踢中后卫

  新赛季建业一个新的变化,就是肖智变身中后卫。本场比赛他替补登场,首次在这个位置上亮相。

  唐尧东坦言,这并非一时兴起,“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冬训期间很多场热身赛都打这个位置,表现还不错”。老唐还咨询记者们,“你们觉得他怎么样?”赵鹏走后,建业的中后卫人选只有顾操和乔巍,人员的不足,让老唐想出了这个办法。前锋有卡通戈和齐邦巴,肖智难有出场机会,打中后卫也是个有益的尝试。肖智有身高,头球能力不错,打中后卫一点不吃亏,而且他对前锋很熟悉,在防守上颇有心得。

  肖智和顾操搭档中后卫后,远传不错的桑科提到后腰的位置上,这样不但能加强防守的厚度,而且也丰富了进攻的手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