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太妃糖四将入选 蓝军妖人挡不住

1/11

2013年03月18日14: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结束争夺。曼城果然栽在了苦主埃弗顿的脚下,而且埃弗顿还是在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战胜对手,太妃糖替补门将穆哈功不可没。此外中后场的奥斯曼、科尔曼、海廷加在球队被动挨打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帮助主队实现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最近强势的红军利物浦本轮遭遇滑铁卢,升班马南安普顿主场爆冷获胜,“圣徒”的中场大将施耐德林为主队做出重要贡献。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本轮均兵不血刃拿下对手,蓝军的比利时妖星阿扎尔技惊四座的表现无愧本轮最佳。

  门将

  穆哈(埃弗顿)

  对阵曼城仅仅是穆哈本赛季的第2次出场,在主力门神缺阵的情况下,穆哈挑起了埃弗顿防守的大梁,面对特维斯、哲科、席尔瓦等人的猛烈攻势,穆哈高接低挡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帮助埃弗顿在主场完成了一场伟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