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篮球乐园公益项目开幕 志愿者传授篮球技巧

2013年03月18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3月16日上午,一堂别开生面的篮球训练课在北京一所打工子弟学校——弘善学校举行,40名弘善学校的小朋友和30位来自不同大学和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一起体验篮球运动的快乐。这也是篮球乐园公益项目连续第四年在弘善学校举办。

  篮球乐园公益项目作为一个独立的民间公益组织,由几位热爱篮球的年轻人发起,招募社会各界志愿者作为篮球教练为北京地区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提供篮球技巧教学,以游戏教学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里体验真正的运动乐趣,旨在用篮球精神传递公益力量,为参与者的生活带来快乐和积极的转变。

  活动开幕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篮球乐园的合作伙伴东方启明星青少年篮球培训、北京阳光爱心会、北京创新景观园林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赛肯传媒等机构代表也到场共同见证篮球乐园的新开始。篮球乐园的合作伙伴代表们不但对活动致以祝福,还鼓励孩子们勇敢追求篮球梦想,也提出公益组织之间的资源互补是民间公益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在随后的两个小时里,孩子们跟着志愿者教练们一起学习了基本的传球技巧和篮球英语词汇。丰富的游戏设计让孩子们热情高涨、笑声不断,快乐的氛围也感染着每位志愿者,手把手的认真教学更是让孩子们体验了专业但不失趣味的篮球培训。篮球乐园的志愿者们来自北京各大高校及各行各业,其中也有美国NCAA女篮大学联赛中国第一人曲洪瑶。高大的身材、活泼的个性和专业的篮球指导,让这位自称“猫教练”的姑娘在活动现场显得格外突出。孩子们也在她的鼓励下,积极参与每个游戏活动。作为篮球人,用自己的专业能力践行公益理想,也是曲洪瑶加入篮球乐园的原因,专业志愿者的参与将是主题公益活动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为了保证孩子在运动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篮球乐园还特别准备了一些急救药品,并有经过急救培训的志愿者专门负责为孩子进行简单的运动伤害急救处理。

  篮球乐园每个月都将在弘善学校进行至少两次活动,用持续的活动给参与者带来更深入的影响。本着“安全、趣味、家庭”的核心理念,让快乐与教育同步,让这些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通过快乐篮球的体验,更加热爱生活,学会感恩,懂得团队合作的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