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新赛季壮行 裴恩才:执教家乡队心情很激动

2013年03月18日2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8日 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8日,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在自己的主场——团泊足球场举办新赛季壮行会,正式开始了2013中甲赛季的征程。会后,主帅裴恩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这次壮行会将鼓舞球队勇往直前。

  作为天津本土名帅,裴恩才却一直在外漂流,这次执掌天津松江队教鞭,是他阔别天津40年之后第一次回到故乡执教天津本土球队。今天的壮行会流程简洁紧凑,坐在台下的裴恩才心情非常激动。

  在发言致辞时,裴恩才说:“今天我以天津松江队主教练的身份站在这里,让我既兴奋又期待,虽然我已经有了执教中甲、中超的经历,但身为天津人,真正执教家乡的球队,这还是第一次。我真心感谢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给了我这样一次难得的为天津足球效力的机会。来到松江足球俱乐部后,无论是滨海公司领导的关心照顾,还是俱乐部领导的踏实工作,都让我对松江队的前景充满信心。”

  会后,裴恩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壮行会的举办,说明领导对球队新赛季的征程特别重视,通过这个过程,能够振奋人心,同时也加强了球队与领导、媒体、球迷之间的沟通。”

  在这次壮行会上,天津球迷代表不仅上台发言,同时也将奔马木雕、雄鹰图等作为礼物赠送给俱乐部,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对此,裴恩才说:“这对我们是一个鼓舞,这些礼物都有很深的寓意,鼓励球队勇往直前。不管是球迷还是领导对我们都非常重视,我想有了大家的支持,咱们这支球队会越来越好,也希望这支球队将来为天津足球做出贡献。”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在今天的壮行会上,松江队全体队员都身着统一订制的西装,搭配相同款式的领带和皮鞋出席,每个人打扮得都像“新郎官”一样。对于这个细节,裴恩才说:“这是俱乐部规范化管理的一个方面,从冬训开始,领导就非常重视球队的装备,也做了很大投入,队员们的训练服和鞋都是国际大品牌,这在中甲球队中应该属于最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