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怒批卓尔高层纵容球员:柯钊暴力如展昭劈腿

2013年03月18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在上周末北京国安与武汉卓尔的联赛中,国安外援格隆所领受的红牌引发巨大争议。本期节目嘉宾继续由北京体育频道足球解说顾问商毅和李戈担纲,他们对当场武汉队从场上到场下的种种表现表示了极大不满。

  武汉退出不怪北京 主帅幼稚保级堪忧

  主持人魏翊东首先按耐不住不满,“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又学习了很多比赛的知识。”商毅接过话茬,“赛后的知识涨得更多,郑雄说他的球员要适应中超,只有踢野球的才会那么粗野。但很多踢野球的哥们儿会说,业余足球也不能照人踢啊?”

  商毅接着说道,“武汉球迷一直都埋怨北京国安,其实武汉当年退出和国安没有太大关系,只不过两个球员发生了冲突。足协处罚了武汉,武汉自己不同意才退出的。”对于武汉媒体赛后的报道,商毅嘲讽道,“之前长江商报,一份武汉的报纸,说格隆是因为跟裁判抱怨而领受红牌。又说马季奇是因为带球拖延时间,这个观念实在太先进了。”而对武汉主帅郑雄,商毅也毫不客气,“他认为格隆跟裁判抱怨得了第二张黄牌,就这指挥能力,今年保级真是堪忧啊!”

  假摔分为四种情况 判罚须符合四要求

  节目组还现场连线了亚足联裁判员讲师刘铁军,“从国际上来说,关于佯装有几种表现形式,一是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队员主动倒地,骗取裁判判罚。第二是有身体接触,但夸大了事实。第三,队员主动接触对方,造成摔倒的假象。最后一种是自我犯规,自己绊倒也是为了博取不正当利益。”

  对国际足联对裁判判罚假摔的要求,刘铁军也作了介绍,“由于这种现象愈演愈烈,某些时刻也确实获得了利益,所以现在要求裁判员首先要选择合理的位置和角度。第二必须要有预见能力。第三还要能准确判断防守队员的动作。最后要在上面三种情况下,作出准确判罚,并及时处置。”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