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国安宿怨未解再结新仇 复仇战充满争议元素

2013年03月19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福贵 张志清

  一个痛并残酷的结果

  球迷的胃口被调起来了,球市被炒起来了,事实上,相比于比赛的对战双方来讲,球迷才是京汉大战的主角。因为,汉军阵中只有姚翰林一人见证了当年的风波,而国安早已经经历多次人员调整,当年的主角路姜与李玮锋,已经改换门庭。可是武汉阎董的号召“很给力”,甚至被武汉媒体看做是喊出了球迷的心声。网络骂战一触即发,并很快演变成一场大论战。

  双方各持已见,争执不下。很快,随着比赛日的来——双方的PK正式进入到了现实之中。3月16日中午十分开始,这种对决的情绪,就在武汉蔓延开来,武汉体育中心里身着绿色球迷服,很是扎眼的280名国安球迷被武汉警方严密保护,同时,近四万汉军球迷,从大江南北汇集江城,见证子弟兵的“复仇战”。即便,天气一直睛好的武汉突降大雨,即便,黄牛票一再涨价,但是,武汉足球重返中超后的第一个主场,四年的等待,让湖北武汉地区的球迷显然不惧怕任何困难。

  不过赛场上,发生争持与冲突的并不是球迷。由于五年前,光谷退赛的缘故,与国安一战,武汉足球上下都充满了复仇的杀气。老天似乎也想渲染怨气,武汉足球的复仇之战一直伴随着大雨。但是雨中的呐喊被无情的现实压了下去,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卓尔主场遭遇昔日西甲超级空霸卡努特的头槌绝杀。

  一场等待了近五年的比赛终以武汉卓尔队的失利收场。老天的大雨只能渲染汉军心中的怨气,却无法填平与国安队之间实力的差距。卓尔队员拼尽了全力,也一度距离进球和胜利很近很近,但最终还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国安拿着三分而去。不敌国安,是实力差距的体现,是经验不足的表现,是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结果,国安的战术和用人都更加明确,传球的准确性以及进攻的效率更出色。但比赛的关注与争议,并没有随着主裁的哨响而停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