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国安宿怨未解再结新仇 复仇战充满争议元素

2013年03月19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福贵 张志清

  一次争议的犯规与一张争议的红牌

  相比于结果的并不意外,比赛中发生的两个事故,却成为了焦点。汉京之战下半时的很长时间里,场面有些沉闷。直到终场前,后卫柯钊对马季奇的一脚犯规,才让人惊醒,这其实是场“复仇”之战。

  在场面一度占优的形势下,卓尔队以0比1落后。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急于扳平的卓尔队员开始急躁起来。比赛进入关键阶段,国安外援马季奇在中场背身拿球,两名卓尔球员快速上前逼抢。经验老到的马季奇用身体死死护住皮球,不让对手靠近。着急的卓尔队小将柯钊对着马季奇的双腿连环踢,将马季奇放倒在地!这个犯规引起国安球员的强烈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当值主裁向柯钊出示了黄牌。

  柯钊的这次不冷静立即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不少人将其与08年李玮锋踩踏路姜的那次犯规相提并论,甚至将其无限放大,上升到中国足球粗野的高度。在赛后,卓尔主帅郑雄主动请在现场的武汉媒体代他向武汉球迷表示道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也很快在其个人微博中进行了道歉。而当事人柯钊也同样表示向北京国安队马季奇道歉,并且表示接受足协可能会有的追加处罚。

  尽管卓尔做出了如此低的姿态,但国安方面似乎不依不饶,就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处罚向中国足协提交报告上诉。是什么让年轻的武汉球员做出这样的犯规动作呢?柯钊的球风不好?这位司职边卫的小将,为武汉足球升超立下汗马功劳,在队内他虽是主力但更多的时候并不起眼。柯钊的不冷静,应该更多是因为比赛的氛围以及球队的压力所致,武汉升超面临连败,而现场球迷的期许以及媒体的渲染,让对决早已变了质。

  比赛中,还有一张红牌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下半时第37分钟,国安外援格隆带球杀入禁区,武汉队长梅方放铲,格隆倒地,慢镜头显示梅方的对方应该是犯规。主裁判王迪并没有吹罚点球,而是判定格隆假摔,并向其出示了个人本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了场。替补登场的格隆此前,有一次争抢中的肘击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张红牌也让当值主裁王迪成为了赛后的焦点。

  足球比赛,最本质的魅力在于竞技,但当汉军遭遇御林军,似乎一切变了味。欧洲足坛的恩怨宿敌向来不少,但似乎90分钟的足球比赛没有受到打扰,而在中超,武汉遇到北京,年轻的球员有了肮脏的动作,年轻的裁判有了低级的误判,本该享受比赛的球迷,则拥有了更多的积怨,反而让自己添堵。球场就是江湖,很多人信奉那句“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要对方还什么,甚至不知道怎么让对方还账。真正的较量,是谁在赛场上更出色,足球本来很简单。

  (搜狐体育 徐福贵 张志清/文)

      相关新闻:

             中超队报:京汉再结新怨 国脚踢野球盼足协开恩
             曝足协不会重罚武汉踢人后卫 或仅停赛2场罚1万
             卓尔各方道歉国安仍不依不饶 宿怨未解再结新仇
             京媒怒批卓尔高层纵容球员:柯钊暴力如展昭劈腿
             传足协定武汉踢人后卫禁4场罚2万 格隆停赛照常
             国安正式向足协提交申诉报告 对裁判两行为不满
             京汉昏哨曾遭遇中甲吊射门 重点培养3年没进步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