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克莱奥J联伤退堪忧 K联敬畏中超强势

K联BIG4集体萎靡如英超覆没?
4/44

K联BIG4集体萎靡如英超覆没?

2013年03月19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K联BIG4集体萎靡如英超覆没?

  亚冠第二轮赛事,一向外战骁勇的K联BIG4则集体萎靡,首尔、全北、浦项、水原4队虽然保持不败,但全部遭遇平局,4战仅拿到4分,表现差强人意。巧合的是,恰好在上周,英超球队集体“阵亡”于欧冠赛场。K联BIG4低迷有如英超,专业体育媒体《日刊体育》就此深入解析,K联赛球队为何在今年亚冠威风不再?

  一.频繁的换帅和球员进出

  KBS电视台解说员韩俊熙提出观点认为,切尔西、曼城是对韩国俱乐部的最好警钟。“进21世纪以来,两队利用庞大的石油美金打造阵容,频繁更换主教练和大面积运作选手转会。没有时间提升球队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是一种带有讽刺的现象。”《日刊体育》认为,全北和水原的状态恰好和切尔西、曼城相似,尤其是去年底两位主教练李兴实、尹星孝的主动辞职,已经预示了两队最近5年内的“大换血”状态。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