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克莱奥J联伤退堪忧 K联敬畏中超强势

“攻击足球!我的水原新哲学”
6/44

“攻击足球!我的水原新哲学”

2013年03月19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对话Q+A】攻击性的足球!水原足球新哲学

  从球员到助教再到主教练,接下尹星孝留下的“韩国皇马”。作为94年世界杯国脚的徐正源,自感“压力山大”。联赛3轮+亚冠两战,徐正源并未得到高度认可。亚冠2分0进球,联赛2胜1负+完败浦项,“韩国皇马”崛起之路任重而道远。

  近日,韩媒东亚体育特别邀请前天津泰达球星宋钟国采访水原少帅徐正源,两位水原老臣子相逢对话,以下为部分内容节选。

  Q:从球员到教练再到主教练,你有感觉什么不同?

  A:当然会有很多不同,做教练时在赛场上会自然地紧张。但对于我来说,要做到无论是当教练还是球员,都不要有太多区别。

  Q:今年在水原队的战略是什么,要展现出特有的攻势足球?

  A:我也是前锋出身,而且参加过世界杯。自然想踢出带有攻击性的足球。球员们在比赛中也追求快速出球,保证具有较强的传球能力。同时利用周围队友空间,快速采取行动,这就是我强调的水原哲学。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