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外援未登场只因少个章 足协表示随时可盖章

2013年03月19日03:4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丢球。”前晚,广州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在中超第二轮本队客场1比3惨败给杭州绿城队后一语惊人。这让不少人大惑不解,球队丢球怎么会怪到工作人员身上?原来,在本场比赛开赛前一个小时左右,广州富力突然被赛区告知,球队外援罗斯伊顿的参赛证没有盖章,等于没有注册,不能代表球队比赛,法里亚斯不得不派上了本来并未被安排进首发阵容的吴伟安。最终,配合并不熟悉的后防线让富力连连丢球,输掉了比赛。

  首轮主场竟没被查出

  罗斯伊顿在中超首轮都上场了,怎么现在才发现没注册?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刘殿秋表示,罗斯伊顿的所有情况其实都已经经过了中国足协的审查,全部都是合格的。“但要参加比赛,必须要持有我们的参赛证,而参赛证上的章,应该是俱乐部专人拿到足协来盖的。”刘殿秋说,当初就是因为怕交接中出现遗失、遗漏的情况,所以要求俱乐部一定要派专人到北京亲自办理,不能通过邮寄。“结果可能是(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疏忽吧,他们拿来的所有球员都盖上了章,就是这个罗斯伊顿没盖上。”

  那么既然没有盖上章,为什么罗斯伊顿能打第一轮的比赛呢?而且在第一轮广州富力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中,罗斯伊顿还是首发出场,直到第63分钟才被替换下场。一名广州的记者同行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个情况可能是由于当场比赛监督的疏忽所致,“当时那场比赛是广州富力的主场,所以在审查上可能就没有那么在意。”幸好这场比赛富力也输了,否则难免节外生枝。

  足协表示随时可盖章

  如今被别的赛区揪出来了,会不会影响罗斯伊顿参加接下来的中超比赛呢?“绝对不会。”刘殿秋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强调,罗斯伊顿这名球员既然已经通过审查,那么就具有踢中超比赛的资格,如今欠缺的也就是一个章而已,“只要他们俱乐部重视,随时派人过来,我们随时可以帮他们给盖上。”

  为了了解富力到底什么时候会帮罗斯伊顿补盖这个章,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又拨通了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陆毅的电话,陆毅表示,目前他并不想就此问题多谈,“我们俱乐部正在讨论这个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